我有一颗牙齿有点粉是怎么回事

会员25927037 23 已回复
我有一颗牙齿有点粉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意见建议:你好, 一般考虑是缺钙引起的, 建议你到医院检查后一般是额可以口服乐力胶囊来补钙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碰出现超级的疼痛,可能是得了根尖周炎。有这样的症状,尽快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或是大型医院的牙体牙髓科就诊,由有经验的医生进行临床检查,然后拍摄这个牙的根尖片,看看根尖周围是否有炎症的改变。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很可能是智齿冠周炎的情况。因为智齿是口腔内最后一颗长出的牙齿。所以常常因为空间不足,导致了智齿的萌出位置不正。在牙冠的远中,有牙龈瓣覆盖,在牙龈瓣内,有食物嵌塞的残渣,导致细菌滋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齿存在咬合痛的原因有很多,要对症治疗,根尖周炎会有咬合痛的症状,去医院拍摄根尖片确诊,如果确诊为根尖周炎,则需要进行根管治疗。咬合早接触也会存在咬合痛的症状。如果近期补了牙或者带了烤瓷牙等出现咬合痛的症状,则可以考虑为咬合存在早接触,可以去医院进行调合,调磨早接触点即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种植牙通常是利用人工齿根植入,并对牙冠进行修复。种植牙多数不会对邻牙造成损伤,大多采取人工只跟植入骨组织内作为支撑,同时对上部的牙冠进行修整,一般能够使牙齿恢复正常的形态以及功能。做种植牙后应注意饮食,尽量避免吃太硬以及黏性太大的食物,同时保持口腔卫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