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蝴蝶斑、色素斑如何区别?

会员25904030 32
雀斑、蝴蝶斑、色素斑如何区别?
相关问答

黄褐斑蝴蝶斑雀斑的区别是形状不同,但是治疗的方式是一样的。黄褐斑主要会发生在脸颊部位,会呈现一大片一大片的形状,颜色看上去显得比较深,而蝴蝶斑和雀斑面积是比较小的,颜色看上去显得不是特别深,当脸上出现斑点之后,应该及时到皮肤科做一个检查,然后给激光手术的方法来治疗。去住半年的期间,饮食方面还需要有所改善,不可进食过多色素比较深的食物,有可能会在咱皮肤当中的黑色素细胞数量。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黄褐斑蝴蝶斑雀斑的区别应该是形成时间不同,所处的位置也会存在一定不同。黄褐斑属于后天形成的,可能是受到紫外线长期照射或者是长期的内分泌紊乱,通常会出现在脸颊的两边,形状和蝴蝶比较相似,因此也属于蝴蝶斑。斑点属于皮肤色素堆积引起的,需要采取激光去除,也可以选择液氮冷冻去掉。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做好防晒措施,尽量避免长时间的暴露在紫外线下,否则会导致色素再次的沉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色素斑一般不是雀斑,色素斑一般比雀斑要大。出现色素斑症状的时候都属于天生的原因有关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去除,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去除利用激光的方式,需要对于色素斑的部位进行射频,能够渗透皮肤,将皮下的黑色素分解成最小的颗粒,然后随着皮肤的代谢和体内的微循环吸收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激光去除色素斑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短时间之内避免激光的部位沾水,7天以内不可以用洗面奶沐浴露清洗。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色素斑可能是雀斑所引起的,但是也不排除日晒斑或者是老年斑、黄褐斑的可能性。如果脸上的斑点症状比较严重,并且影响到了面部的外观,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通过激光可以使皮肤下的色素颗粒尽快的粉碎和爆破,然后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并且不会对正常皮肤或者是皮下组织造成影响。平时在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防止紫外线对皮肤进行照射,饮食上要以清淡易消化为主。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色素斑一般不是雀斑,这两种疾病的发病情况会有所不同。色素斑可能是先天性因素所引起的,会导致患者的局部皮肤上出现一些大面积的色素斑块。雀斑可能是长时间没有做好皮肤的防晒工作,从而出现的色素沉着。色素斑或者是雀斑的患者如果长时间没有进行治疗都会导致斑疹越来越多,最好到当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能够达到快速治疗的目的,同时也可以促进病情得到快速的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色素斑并不一定就是雀斑,可能是因为出现了晒斑,也有可能是出现了黄褐斑。色素斑可能是因为长时间的受到了紫外线的照射,也有可能是因为出现了遗传原因,会导致面部出现大小不规则的斑块,会导致片部的美白程度受到影响。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调理,比如通过二氧化碳激光或者点阵激光。激光产生的高能热量,对局部的色素可以产生一定的溶解和粉碎的作用,通过人体代谢的方式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达到修复的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