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头痛右背酸痛胸闷呼吸不顺

会员25887608 22 已回复
恶心头痛右背酸痛胸闷呼吸不顺有一段时间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求兵 医师 杭州金域医学检验内科
擅长:慢性浅表胃炎,慢性胃炎,慢支,COPD,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44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的症状来看需要考虑恶心、头痛、右背酸痛需要考虑受凉,感冒病毒侵入引起,另外胸闷,呼吸不畅,要考虑心、肺方面的不良引起。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最好去医院内科检查下,平时也要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饮食方面清淡些,少吃辛辣、寒凉等食物,好好调理。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隋海龙 济南市立四院内科
擅长:急性胃炎,肠炎,类风湿性关节炎,感冒
已帮助用户: 29753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怀疑您好:看了您的描述,考虑神经性头疼,主要是指紧张性头痛及血管神经性头痛 . d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正天丸,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缓解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和呼吸不畅,主要考虑除了是因为局部的脑血管痉挛,同时不能排除有脑供血供氧不足的可能性,还有少数可能是因为心脑血管硬化造成的。具体可以到医院做个脑部ct进一步检查,平时也可以服用活血通络的药物。平时要多运动,有利于增强身体抵抗力。多喝水,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引起其他不适。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胸闷气短,呼吸不顺畅,可能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支气管异物、胸膜炎、肺栓塞、心肌缺血和心绞痛等疾病导致的。可以以完善病史资料和体格检查,完善血常规、肺功能、胸部X线或CT、心脏彩超、心电图等检查,诊断明确系统治疗,避免延误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闷总觉得呼吸不顺畅考虑是心神经官能症或癔症引起的不适,偶发性早搏与精神,情绪因素等有关。平时可以适当的进行锻炼,增强体质而且要保持积极心态。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痛胸闷用力呼吸就咳嗽可见于多种情况,比如胸壁损伤时,胸壁肋骨骨折或者胸壁软组织损伤,用力呼吸,肺充分膨胀,可刺激胸壁引起疼痛。胸壁感染时也可出现用力呼吸胸壁疼痛现象,比如胸壁脓肿,用力呼吸时,肺膨胀刺激脓肿引起疼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呼吸不顺畅胸闷可能见于以下几种疾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支气管异物、胸膜炎、肺栓塞、心肌缺血和心绞痛等。需完善病史资料和体格检查,完善血常规、肺功能、胸部X线或CT、心脏彩超、心电图等检查,诊断明确系统治疗,避免延误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闷、呼吸困难、头晕恶心是心律不齐导致,也有可能是心脑血管疾病导致,多见于是心脏疾患或胃部疾患,颈椎病等原因所导致的临床症状。应该检查一下颈椎,如果有颈椎病压迫交感神经,也有可能会引起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