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调整用的都是什么方法啊!

会员25738553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发际线调整用的都是什么方法啊!
补充提问:
我是名程序猿自从参加工作以来,我的前额头发就一直在掉,前面的头发变的越来越稀疏了,听朋友说做发际线调整就能长出新头发,是真的吗?发际线调整用的都是些什么方法,我想了解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邹岩 主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脱发,植发,毛发移植,发际线移植、睫毛移植、胡须移...
已帮助用户: 2536
指导意见:  发际过高可有两种方法予以矫正。

  方法一:在发际缘的额部设计下移的切口线,切除发际前额部1.5cm皮肤,然后在头顶部帽状腱膜下分离,彻底止血,在无张力下缝合。

  方法2:在发际前的额部设计新的发际线.然后采用单株植毛发或柱状植毛发术.植毛发可分几期进行,头枕部是理想的供毛区.这种方法成活率高,但分期植毛时间拖延较长。
发际线过低调整方法:
  方法一:在发际内设计上移的距离.在局麻下切除发际侧头皮1.5cm.分离额部及头皮两侧皮肤,在无张力下缝合。

  方法二:画出发际内提升设计线.然后沿设计线切开头皮.在切口近端分离出头皮毛囊层,然后用剪刀或电刀将近侧毛囊均予以破坏,止血后原位缝合.术后近端毛发脱落。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际线调整方法是毛发种植,也可以通过脱毛的方法来改善。如果发际线出现了后遗症症状,就需要通过毛发种植的方法来改善,能够让局部的毛发变得更加浓密,也可以达到使发际线向前的作用。对于发际线前移症状的人群,就可以通过脱毛的方法来治疗,比如激光脱毛或者是冰点脱毛,可以去除一部分的毛发。在做完治疗之后,皮肤可能会受到一定的损伤,在短时间内尽量避免洗头发,否则会导致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发际线调整方法可以通过头发种植的方式调理,并且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头发种植期间一般会通过后脑勺部位健康的毛囊提取,经过一系列的筛选对发际线部位采取毛囊的移植,等到移植成功以后,头发会完成正常的新陈代谢,同样可以用于发际线部位的调整。手术前需要完善血常规和尿常规检查,以及肝肾功能检查要明确自身的体质,是否可以手术以及手术的具体方案。恢复的过程中要多吃一些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发际线调整后通常要恢复30天左右的时间,具体要根据创伤的严重程度来诊断。发际线调整通常是通过种植头发的方法,可以使用自身后脑勺比较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精细的加工和分离,然后植入到头部,改善发际线后移的现象。手术恢复的时间比较长,可能会在30天左右避免饮酒或者抽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发际线调整大概要5000元到1万元左右,要根据个人的严重程度来决定。如果发际线比较高,在治疗的时候价格可能会昂贵一些,一般需要1万元左右,如果发际线秃的不是很严重,通常需要5000元左右。发际线种植一般是从后枕部取出健康的毛囊移植到发际线的位置,一旦毛囊成活以后,就会长出新的头发。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发际线调整需要5000元到10000元左右,可以通过植发的方法改善。植发通道能够有效的改善发际线高的问题,如果需要的毛囊数量比较少,价格可能会比较低一些,大概需要5000元。但是如果自身的情况比较严重,需要移植的毛囊数量会比较多,价格也会有所偏高,需要1万元左右,平时还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发际线调整一般需要9000元到12000元,具体的价格需要根据移植的面积决定。如果需要移植大量的毛囊才能达到改善发际线后移的效果,费用相对来说会处于偏高的状态,一般需要在12000元,对于少量的毛囊移植价格相对来说偏低,一般需要在9000元。毛囊移植主要是将健康的毛囊移植在脱落的部位,等到毛囊存活后可以使头发自然的生长,并且还可以改善发际线后移或者是头发大面积脱落。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