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浮躁总提不起精神总感觉好累?我最近总觉得焦虑烦...

会员25850395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焦虑浮躁总提不起精神总感觉好累?我最近总觉得焦虑烦躁不安,总是提不起精神来,感觉好累,总想睡觉,每天睡十几个小时还是感觉睡不醒的样子,也不想跟人说话,看到别人做什么都觉得很烦,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我现在该怎么办才好呢?。焦虑浮躁总是提不起精神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恩川 医生会员 范庄恩川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7507
问题分析: 对于你所描述的症状表现考虑抑郁症的表现,抑郁症的表现为情绪低落,
意见建议:思维松弛,容易胡思乱想,思维消极,精神运动性抑制,对什么事都不感兴趣,喜欢独处,不愿与人交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正规确诊一下,尽量保持心情舒畅,一方面多和亲人朋友沟通交流,多参加一些户外集体活动,介于西药的副作用比较大,治标不治本,多了解一些中药疗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克服焦虑和失眠的方法如下。
1.治疗焦虑症状,缓解焦虑症状,镇静缓解时,失眠会自行缓解。
2、可以服用安眠药帮助睡眠。安眠药可以根据改善睡眠药、延长睡眠时间、加深睡眠药等症状选择。
3.通过改善睡眠卫生方式,可以改善睡眠症状,白天尽量减少睡眠,白天保持兴奋,晚上睡觉前2小时不做剧烈运动,可以看恐怖电影及情节严重的电视剧。
4.晚上可以做瑜伽或冥想,安静、放松、睡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抑郁焦虑失眠有患者浮躁不安,睡不着觉等表现。
在大多数情况下,抑郁焦虑症患者的首发症状均是以失眠的症状为主。并且抑郁症、失眠症、焦虑症的临床表现有很多地方都是一样的的表现。抑郁症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表现,失眠症以睡眠紊乱(如入睡困难、中途易惊醒、早醒、彻夜不眠等)为主要临床表现。焦虑症患者则以易出现烦躁、紧张、担心、胡思乱想、提心吊胆、坐立不安等也主要临床表现,有些严重的患者还会出现自主神经功能紊乱的症状。
建议:患者在出现这些症状以后,一定要积极进行心理辅导并结合中药、西药来缓解自己的抑郁焦虑情绪,患者的抑郁焦虑症得到一定的缓解后,失眠的症状也会随之变好。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建议配合心理治疗,克服过度紧张焦虑不安等不良情绪,以顺其自然的心态对待睡眠,调整好心态。散步,看书,营造比较舒缓的睡眠环境,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白天可以增加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多接触大自然,陶冶情操,注意转移注意力,培养兴趣和爱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焦虑症应该挂精神科。焦虑症表现为莫名的出现担心、害怕、恐惧等情绪,有的焦虑是急性发作,突然出现,很快停止,有的焦虑是慢性发作,一直表现担心、害怕,通常会伴有一些躯体的不适,如头晕、胸闷、呼吸困难、口干、尿频、尿急、出汗、震颤和运动不安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失眠焦虑的患者,需要调整生活习惯,适当减少午睡时间。
失眠可能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或者是有恐惧害怕的情绪,使得自己出现了比较强烈的情绪反应,这样的话容易造成一些入睡困难,甚至有一些睡前容易恐惧害怕的情况。应该应用一些安神助眠的药物来帮助治疗。也可食用具有安神功效的食物,如苦瓜、大豆、莲子等;适当进行跑步、爬山、太极拳等有氧运动,增强身体疲劳感,促进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主要是精神方面的影响,家长在其中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培养孩子的自立能力:家长从小就要留意培养孩子的自立能力,上幼儿园前留意让孩子独立完成吃饭、穿衣、洗手、大小便等;扩大孩子的交友面,多让孩子跟别的小朋友一起玩,对依靠性比较强的孩子要为孩子创造更多接触陌生人的机会,培养孩子合群和与人相处的能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