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天!我爸爸头晕!第2天看东西有黑点盲区!今天去医...

会员25822225 6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3天!我爸爸头晕!第2天看东西有黑点盲区!今天去医院检查是视神经乳头炎!拌出血水肿,是什么情况下容易引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晓磊 齐齐哈尔医学院五官科
擅长:眼科、高血压、耳鼻喉、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53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叙述头晕这种情况考虑您是脑供血不足,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清脑养血颗粒来调理,注意多休息,加强营养,保持心情愉悦。
有用0
相关问答

幼儿头晕看东西斜可能是得了斜视。
幼儿斜视时间长了就会出现头晕现象,是一种主观的感觉异常,可分为两类。一是因前庭神经系统及小脑功能障碍所致,以倾倒的感觉为主,感到自身是晃动或脚步旋转。而一般性眩晕多由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的以头晕感觉为主,感到头重脚轻。如果出现看东西斜,并伴随头晕,建议及时带幼儿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头晕不适看东西模糊,一般常因为脑血管问题颈椎病等有关,饮食清淡规律,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避免高脂肪高盐食物,可以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明确,必要时可以核磁共振等影像学检查看看,进一步明确头晕原因,应用药物治疗观察看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椎病引起的头晕通常建议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进行治疗颈椎间盘突出症。一般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还可以通过按摩、针灸等方式来进行调理。如果患者出现头晕症状,可能是由于压迫造成的大脑供血不足。如果保守治疗无效,建议进行手术。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要长期低头,以免引起颈部肌肉痉挛。需要多吃有营养的食物和新鲜水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头晕的原因非常复杂,也非常多见。第一个原因,全身疾病引起会头晕,比如血压过低,贫血引起低血压,会引起头晕,还有一方面精神障碍,有抑郁和焦虑的人会出现头晕。除此以外真正的眩晕最多见的几个方面,耳石症;美尼尔氏病;前庭神经元炎,是最先考虑的真性眩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吃水果不能治疗头晕,可以起到缓解的作用。平时多吃橘子,因为橘子能够起到缓解焦躁和紧张的心情,对于缓解头晕有一定的帮助。为引起头晕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为低血糖也有可能是因为低血压的原因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病是一种退行性的病变,韧带松弛颈部主活动过大及横突孔附近的骨质增生可以刺激两侧的椎动脉,发生痉挛。就会使头部的供血减少,就会产生头晕,头疼,有时会产生恶心呕吐的情况,特别是旋转颈部的时候会加重。治疗办法,首先一定不要长时间低头,或者颈部,不要做过伸过屈活动,局部热敷,理疗烤电,改善局部的血循环,避免,椎动脉痉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