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哪些?成都妇科病医院怎么样呢?

会员25804923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哪些?成都妇科病医院怎么样呢?子宫内带环会不会影响月经失调啊,和内分泌失调子宫内带环会不会影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郭凤英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阴式子宫切除及盆底修复手术
已帮助用户: 292
问题分析: 您好,如果节育环含有激素类物质,那么带环后也会引起月经不调的出现,月经周期受体内激素水平影响,如果这些出现异常则会导致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建议放环后一年内会有出血量增加,出血持续时间延长,周期缩短,出血点滴不净,白带增多,腰酸腹胀等副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炎症可以造成月经不调和痛经,关键就是要检查和治疗可能存在的妇科炎症了。情绪,环境,药物,疾病,尤其是这个妇科炎症,最容易造成这个月经不调的情况出现的。首先紧张就可以影响月经,月经延期或提前1周属正常情,有妇科炎症存在的话就要积极的治疗,只要了炎症好了,月经不调等症状也就会好转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多种,从现代医学角度来讲,内分泌功能紊乱,多次流产手术,盆腔炎症,阴道炎,子宫内膜病变,子宫腺肌症等都能影响月经;从祖国医学角度来讲其发生的主要机制是脏腑功能紊乱,气血失调,冲任二脉受损,病因主要为:外感寒湿热邪气,情志内伤,饮食不节,多产,疲劳过度以及自身体质因素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妇科炎症的确是有可能会影响女士月经失衡,但是具体的原因还是需要去医院详细检查以后,方便对症用药。具体到底是因为妇科炎症还是内分泌失调的缘故导致的月经失调,还是需要根据身体的各项指标来做判断的。可以通过消炎药来改善症状,按照医嘱用药治疗,及早治疗,也方便调理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一般情绪异常引起月经失调,情绪异常长期的精神压抑。生闷气或遭受重大精神刺激和心理创伤,都可导致月经失调或痛经,闭经这是因为月经是卵巢分泌的激素刺激子宫内膜后形成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疾病的一种。中医认为经、带、胎、产为女性特殊的生理特点。其中月经是指在肾气--天癸--冲任--胞宫作用机制下产生的胞宫周期性出血,月月如初,经常不变。生理情况下,月经自初潮至绝经期,除外妊娠期、哺乳期间,都是有规律的按时行经。正常的月经周期一般为21-35天,平均为28天左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又称为例假、大姨妈等,中医称经血。正常的女性月经出血的时间一般为2-7天,每一次月经出血总量为30-50ml;月经周期或出血量异常,月经提前、月经延迟、月经过多、月经过少、闭经等情况,都属于妇科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