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二十六岁。o型腿还有治愈可能吗。是后天性发育期体育训练...

会员25797978 26 已回复
您好,二十六岁。o型腿还有治愈可能吗。是后天性发育期体育训练压腿形成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方占和 主治医师 冠县清泉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
已帮助用户: 25236
问题分析:你好:成年人的O型腿是没有好的办法治疗的, 只要是不影响生活则无需治疗的
意见建议:O型腿属于是有低血钙的原因导致的骨骼发育畸形的, 与后天的体育锻炼无太大的关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XO型腿可能是不良姿势、外伤刺激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不良姿势:如果患者平时长时间保持翘二郎腿、盘腿等不良姿势,可能会导致腿型受到影响,从而出现XO型腿的情况。
2.外伤刺激:如果患者的膝关节曾经在受到过严重的外伤,或曾出现过骨折的情况,如果患者不注意进行护理,可能会出现畸形愈合,从而使患者形成XO型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矫正o型腿可以通过改善饮食的方式矫正,也可以通过佩戴矫正支具改善。
这些o型腿很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采取改善饮食的方式能够起到矫正的作用,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同时也可以通过佩戴矫正支具的方式,能够使腿型改变,也能够使腿型更加的完美。
在平时应适当的进行运动,避免过度劳累,也尽量不要熬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XO型腿主要是通过胫骨和股骨的截骨手术来矫正。通过截骨矫正内翻和外翻畸形,从而恢复下肢力线。另一种方法是进行关节置换,通过对膝关节表面的截骨、置换假体,从而恢复下肢力线,从而校正X型腿和O型腿。X型腿、O型腿又叫膝内翻、膝外翻。
如果是膝盖内翻或是膝外翻,并且有一个很大的角度,那么应该要做外科治疗,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xo型腿的矫正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先放松腿部的肌肉,筋膜等组织,端坐在垫子上,两脚掌相对,双手握住脚掌,将身体尽量向前伸展,保持15-30秒。坐在凳子上,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把脚踝和膝盖并拢,慢慢打开脚尖呈60°,再站起,做踮脚尖的动作,集中力量在小腿,保持15-30秒。仰卧位,将臀部抬起,与小腿成90°,双腿支撑身体,保持15-30秒。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可以佩戴矫正支具矫正xo型腿,还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钙片进行治疗。孩子xo型腿可能是由于身体缺钙的原因导致的,还有可能是走路不当的原因引起的,孩子比较小,由于骨骼没有发育完全,一般可以通过佩戴矫正支具的方法进行矫正,通常有助于缓解呕吐症状的情况。平时还可以让孩子适当的吃一些钙片,通常有助于改善xo型腿的情况。平时还可以适当的晒一下太阳,可以促进体内钙的吸收增长,有助于缓解xo型腿的情况。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O型腿的成因有遗传因素、受到外伤、缺钙等。具体原因有以下几点:
1、O型腿有一定的遗传性,如果父母或其他长辈都是O型腿,那么孩子的O型腿发病率就会增加。
2、如果孩子缺乏钙,会引起下肢骨骼的畸形,从而引起膝关节向内收,从而形成O型腿。
3、如果孩子遭受了外伤,会影响到骨骺的生长,从而导致O型腿的形成。
4、炎症也会引起孩子的O型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