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52岁性别女,主要是失眠请问喝敖东安?年龄52岁性...

会员25794327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年龄52岁性别女,主要是失眠请问喝敖东安?年龄52岁性别女,主要是失眠请问喝敖东安神补脑液几盒一疗程啊?。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彭军 副主任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多梦、头晕头痛、抑郁症、狂躁症、精神分裂症、精...
指导意见:个情况服用安神补脑液做治疗的话是建议五盒为一个治疗疗程的,同时配合服用维生素b1和谷维素效果会更理想一些的。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临床可见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企图或行为,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不要掩饰自己的失败,尝试以前没有做过的事,要积极地开辟新的生活园地,使生活更充实,与精力旺盛又充满希望的人交往。同时也可以联系一下心理医生。
有用0
李倩 医师 三河隆和口腔门诊五官科
擅长:五官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46114
问题分析: 你好,失眠这个情况多考虑是由于平时情绪变化大或者压力大或者饮食不当等因素刺激导致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这个情况服用安神补脑液做治疗的话是建议五盒为一个治疗疗程的,同时配合服用维生素b1和谷维素效果会更理想一些的。
有用0
王茹阔 精神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311
问题分析:可以试试的,造成失眠的原因很多.精神紧张,兴奋,抑郁,恐惧,焦虑,烦闷等精神因素常可引起失眠
意见建议:晚餐过饱,睡前饮茶和咖啡这些不良生活习惯也会造成失眠.主要应做好以下几方面:1,以清淡而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饮食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喝红枣茶,大枣有健脾益肾的效果,可以在睡眠前适量的喝一些红枣茶,同时注意减轻大脑兴奋状态,睡前做体操放松,避免服用兴奋饮料,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等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经常失眠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治疗:
1.改变生活方式,每晚固定时间睡觉,同一时间起床,睡前几小时不喝酒不喝咖啡,规律运动。
2.选择健康的思维方式,需要改变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保持良好的心态,可以逐渐改善睡眠中断的次数。
3.放松练习,如想象放松练习、呼吸放松练习、渐进式肌肉放松、瑜伽等。
4.药物调理,如果失眠比较严重,可以遵医嘱使用健脑安神的药物或者安眠的药物。
5.病因治疗。如果失眠是由疼痛或抑郁引起的,根据病因采取治疗措施可以从根本上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早醒的状况,这是睡眠质量不佳,失眠的表现。平时多出去走走散散心,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有利于身体健康,有利于睡眠,睡前可以喝一杯牛奶,不要有太大的心理生活工作压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以喝莲子茶、玫瑰花茶、姜黄桂圆茶、桂圆百合茶、蜂蜜茶等。
睡眠对人体健康非常重要。如果长期睡眠不足或睡眠质量差,大脑就会疲劳,使人容易迷糊,严重影响工作质量和效率。失眠可以喝点莲子茶,可以治疗心火内积引起的烦躁失眠。玫瑰花茶有很好的香味和缓解抑郁的效果。姜黄桂圆茶具有益智、安神、改善睡眠、消除疲劳的功效。百合茶有安神定志的功效。蜂蜜可以促进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对于顽固的失眠患者,要给患者进行镇静和安神方面的治疗。
口服依斯唑仑片,如果患者治疗效果不明显,可以口服乌斯匹隆。有些病人仍然睡不着觉。每天晚上睡觉前服米氮平。一般患者进入良好的睡眠状态。大多数患有顽固性失眠的患者伴有抑郁症或焦虑症状,建议去精神科进行抗焦虑抗抑郁药治疗。除了服用药物治疗,平时也要注意休息时间的规律。在必要情况下去医院检查,在听从医生的嘱咐下,进行科学合理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患者建议喝以下几种汤:
一、猪心莲子汤,以猪心、莲子、太子参为主要原料制成,具有养心安神的功效,可用于治疗神经衰弱引起的失眠。
二、浮小麦猪心汤,以浮小麦、猪心、红枣、桂圆为主要原料制成。具有清心安神的功效,可用于治疗长期多梦失眠。
三、天麻鱼头汤,材料:鲢鱼头1个,天麻15克。香菇、虾仁、鸡丁适量。做法:将鲢鱼先用油煎烧,加入香菇、虾仁、鸡丁略煎,加入天麻片和清水及调料,中火煮开约20分钟即成。对头晕、头痛、心中烦闷、失眠健忘、不耐思考、记忆力减退有一定保健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