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想受孕同房后应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

会员25787623 22 已回复
请问:想受孕同房后应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意见建议:排卵期很容易受外界因素的干扰而有所改变,建议用排卵试纸检测排卵情况。男女双方在排卵期前禁欲三到5天,在排卵期同房试试男上女下姿势,并且每次同房之后性生活后不要急于拔出阴茎,女方臀部下垫个枕头也可以增加受孕的机率.性生活过于频繁也可能影响受孕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腕管综合征手术后应该注意,患者需要注意保护伤口、预防感染,还要做好饮食调理等。
手腕管综合征手术后,患者需要做的就是防止炎症和伤口的保护,避免出现意外感染的情况。还要防止粘连,术后恢复,降低后遗症的发生率,在食物上也要做到合理调整,除了要防止患上糖尿病,还要防止出现过敏,患者要避免抽烟和喝酒,另外还要避免吃海鲜,尤其是那些不新鲜的海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在种植牙术后应该注意合理的饮食,注意口腔的卫生。在种植牙齿之后不建议吃过硬的食物,也不要吃过冷或者是过热的食物,否则就有可能会对牙齿造成损伤,平时还应注意口腔的卫生,吃完饭之后要及时的漱口,避免造成牙齿感染。种植牙齿是比较常见的一种修复牙齿方式,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前列腺炎的病人首先要讲究卫生,克服性生活不良习惯,避免性生活中断,避免经常手淫,规律性生活,可以让前列腺液按时流出,在疾病治疗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另外,还应保持心情舒畅,劳逸结合,多参加户外活动。最大限度地减少会阴受压,不要穿着紧身裤以免长时间骑自行车和骑马,或者进行骑跨动作。
还应防止受凉感冒,以免诱发炎症加重。戒烟酒,忌辛辣食物,由于容易造成血管扩张,器官充血,导致病情反复发作。
另外还要保持大便通畅,防止尿路感染。最后就是多喝水,增加排尿量利于炎性分泌物的排泄。此外,还要注意休息,保持精神愉快。积极参与运动,运动增强体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婴儿长牙应注意早晚刷牙、保证营养的摄入等方面。
婴儿长牙应注意早晚刷牙,平时要注意加强口腔卫生清洁,对刚萌出的新牙可以使用湿纱布或棉棒进行擦拭避免细菌残留,影响牙齿的健康,还需要注意保证营养的摄入,适量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如菠菜、瘦肉、西蓝花、西红柿等,能够增加体内的营养,有利于身体的生长和发育。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多汗时应注意观察是否有其他不适症状。
平时锻炼后出汗比较多,这是很常见的情况,不要过于担心。在不是在锻炼的时候,或者突然出了一身的汗,这个时候要注意。锻炼后出了一身的汗水,不要过于担心。突然大汗淋漓,没有其他特别的表现,要怀疑是身体出了问题。多汗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中医上常说多汗是由于阴虚、阳虚、气虚等因素造成的。另外,平时多出汗的人要多换衣服,尽量不要直接用冷气和电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颈椎病日常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患者首先是要注意颈部保暖。颈椎病常与风寒、潮湿等天气的变化有关。寒冷刺激会使肌肉血管收缩痉挛,血流速度减慢,降低组织的代谢和循环,导致颈部肌肉及颈椎小关节功能改变,从而诱发或加重颈椎病。患者好要选择好合适的枕头高度及软硬度,使颈部肌肉和颈椎间盘在休息时得到充分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