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异常有何表现症状,白带异常症状有哪些

会员25786609 26 已回复
白带异常有何表现症状,白带异常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召圆 医师 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研究
已帮助用户: 38580

意见建议:白带异常主要是考虑可能有炎症感染的现象,比如阴道炎或是宫颈炎等,您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在检查明确后遵医嘱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您好朋友,您描述的情况具体可表现为外阴瘙痒,白带色豆腐渣或是黄或是褐色等等,确诊还是要靠白带常规检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如果出现异常有带有以下的症状:无色透明粘性白带:与鸡蛋清相似,或稍有混浊,白带是白色的有时透明有时粘稠无异味青春期白带受雌激素影响有周期性的变化,有时增多,有时减少。排65卵期的白带透明、量多,而其他时间则量少、粘稠。但除白带增多外,很少有其他症状,这种白带多见于慢性宫颈炎、颈管炎以及应用雌激素后。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异常是有阴道炎的表现。如果是细菌性阴道炎,白带是黄绿色或灰黄色,味臭,有或没有外阴瘙痒;霉菌性阴道炎白带是豆渣样,外阴奇痒,阴道壁会附着一层假膜,剥离后会有溃疡;滴虫性阴道炎白带是淡黄色泡沫状,外阴瘙痒较重。如果有白带异常,去相关部门化验白带后对因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异常是有阴道炎的表现,如果是细菌性阴道炎,白带是黄绿色或灰黄色,味臭,有或没有外阴瘙痒,霉菌性阴道炎白带是豆渣样,外阴奇痒,阴道壁会附着一层假膜,剥离后会有溃疡,滴虫性阴道炎白带是淡黄色泡沫状,外阴瘙痒较重,如果有白带异常,去正规医院化验个白带看看,对因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正常的白带是无色或者白色的,黏液样的分泌物,量比较少,没有异味。异常的白带颜色为黄绿色,灰白色,褐色等。性状为泡沫样白带,豆渣样白带,水样稀薄的白带,黄色脓性或血性白带,黄色粘液样白带。白带多,大多都是妇科炎症,盆腔炎,附件炎,子宫内膜炎等一系列病症造成的一种白带增多现象,需要抗炎、抗毒、抗过敏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异常是妇科疾病中最常见的症状,指女性阴道分泌物的异常。会出现白带量增多,同时有色、质或气味方面的改变。白带会出现脓性白带,奶酪状白带或豆腐渣样白带,血性白带,白带中混有血,黄色水样白带,排尿障碍伴白带增多和无色透明黏性白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无色透明的白带:与正常阴道中的分泌液较难区别,分泌量增多,常见于子宫颈糜烂、卵巢功能失调主要是停经后雌激素缺乏所致。阴道逐渐萎缩、变薄、乳酸杆菌减少,症状有水样恶臭分泌物或应用雌激素等葯物造成。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