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间感冒咳嗽,能喝念慈庵川贝枇杷膏吗

会员25786519 31 已回复
月经期间感冒咳嗽,能喝念慈庵川贝枇杷膏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问题分析: 可以的,同时平时多吃绿色蔬菜,如胡萝卜、绿色青菜等。多吃含水份多的水果:橘子、西瓜、水蜜桃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在来月经期间,机体免疫力会有所下降,这时如果受到细菌或者病毒感染,就容易引发感冒、甚至咳嗽。在月经期间感冒咳嗽,症状轻微可以口服消炎和止咳的药物,同时要多喝水,避免着凉。如果咳嗽很严重,尤其伴有发烧的症状,应该静脉滴注药物治疗,月经期间不要吃活血的药物,否则可能会导致月经血量增多,或者流血时间延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可以的,同时平时多吃绿色蔬菜,如胡萝卜、绿色青菜等。多吃含水份多的水果:橘子、西瓜、水蜜桃等。

张从医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2407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问题分析:你好,感冒与月经有一定的关系,因为当月经来临的时候,由于失血严重,人的抵抗力降低,所以容易受凉,也就是感冒,且由于抵抗力即免疫系统的功能低下,
意见建议:月经期间的感冒常比较不易康复,多在月经后好转.建议经期过后在治疗.

贺爱秋妇产科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30861
擅长:妇科

病情分析: 月经期间最好不要吃这类药物,咳嗽严重可以选择其他止咳药物服用。
意见建议:可以换其他止咳药物吃,除了吃止咳的药物外,还要吃消炎药,必要时去医院打针。祝早日康复。

徐秋根主治医师妇产科新建县乐化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1869
擅长:妇科

病情分析: 咳嗽多由于呼吸道和肺部炎症引起,治疗以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药为主,平时多喝水,不要吃的太咸。可以口服罗红霉素、必嗽平、甘草片治疗,另外可以同时进行雾化吸入治疗。症状严重建议做一下血常规和胸透等检查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治疗。

刘恩川医生会员皮肤科范庄恩川门诊已帮助用户:5750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感冒就是上呼吸道感染,主要就是因为自身免疫力差引起的。常表现为头疼,咳嗽,流涕,鼻塞等症状。
意见建议:月经期感冒可以吃感冒药,一定要多喝水,有充足的睡眠,饮食合理搭配,起居规律,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吃些富含营养的食物。

刘秀云护师内科夏津县银城街道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92
擅长: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