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长期无性生活会导致什么后果

会员25784011 40 已回复
女性长期无性生活会导致什么后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意见建议:你好,女性长期没有性生活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性生活不仅可以调节女性的内分泌的紊乱,并且可以使得女性适当的放松,缓解长期的压抑的状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无性生活不会是面部长痘,长痘主要是由于不注重皮肤的清洁工作,或者是自身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最好到正规的医院皮肤科做检查,如果是自身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可以使用药物的方式调理。如果是由于不注重皮肤的清洁工作,毛孔堵塞形成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做果酸换肤或者是红蓝光照射治疗。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女性如果长期贫血的话,那么患者就可能长期缺少血红素,就会出现腹部不适,以及患者也会出现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异常。
皮肤粘膜会出现苍白的症状,同时患者的弹性和张性都会受到影响,并且患者的抵抗能力就会下降,容易生病。由于月经过多或者营养不充足,一些女性会有贫血。女性贫血的危害除了出现头晕乏力、面无血色、心慌气短、怕冷、失眠之外,还有月经量减少、变谈等,长期的贫血进一步严重心脏相关的疾病就会产生。
虽然贫血在女人当中很常见,但是只要及时补充铁剂是很快可以治好的,一般服用常用的铁剂铁之缘片,用来补铁生血促进血红蛋白的生成,两个月左右贫血就会转好,还有平时多吃补铁的食物,动物内脏、瘦肉、血液,要少喝茶。平时应该去医院检查自己的血常规,一切自己少的微量元素进行治疗。

马瑞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血液科相关疾病

女性长期贫血最大的危害就是乏力,走平路可能感觉不到,但是爬楼梯的时候会明显的两腿没劲,像灌铅一样,稍微活动剧烈就会导致心慌、气短、心率加快,长期贫血会使心脏跳动加速,出现心前区的杂音,长期贫血使皮肤颜色发黄,失去光泽,面色难看.
贫血还会使人经常头疼头晕,记忆力减退,体位突然改变会发生晕倒现象,重度的贫血还会影响女性激素的分泌,导致月经紊乱,甚至闭经或者月经过多,使性欲降低,性功能减退,也会影响到夫妻生活。

马瑞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血液科相关疾病

一般情况下,有没有性生活与会不会得宫颈息肉并没有太大的联系,无性生活也可能会的宫颈息肉,具体内容如下:
宫颈息肉是宫颈部位出现的增生性疾病,多与慢性宫颈炎刺激相关,无性生活也可能会的宫颈息肉,主要是因为宫颈受到感染,若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导致了慢性宫颈炎,容易使宫颈部的组织出现慢性的增生,诱发宫颈息肉。建议患者做好日常护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长期轻中度贫血,可明显影响生活质量。
对于女性来说长期患有贫血,机体便有可能会出现面色苍白、毛发干枯断裂、头晕眼花、呼吸急促、诱发心脑血管疾病等症状,会导致机体出现月经不调、营养不良等,还会使女性出现容颜衰老、绝经、供血不足、缺氧等症状。若患者在轻中度贫血时不及时治疗,一旦出现意外事件,如大量的月经失血,或手术时血红蛋白急剧的下降,此时需要输血,但此类输血会带来较大的麻烦。
建议平时合理摄入营养食物,保证饮食的多样化、有规律、有节制,也可以适量的食用炒猪肝,猪肝红枣羹、姜枣红糖水等。

马瑞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血液科相关疾病

长期大量饮酒可伤害肝脏、导致胃溃疡、大脑皮质萎缩,对家庭和谐也会产生影响的。
1、肝脏伤害:脂肪堆积在肝脏引起脂肪肝。2.胃溃疡:可引起胃出血而危及生命。3.神经系统伤害:譬如周边神经病变。4.大脑皮质萎缩:有报告显示部份慢性酒瘾者的大脑皮质有萎缩现象,也有部份病人有智力衰退的迹象。酗酒对家庭生活的影响:情绪易激动、乱发脾气、判断力控制不佳、易与人发生冲突、对外界刺激敏感、有高犯罪率。配偶与子女常成为暴力行为发泄攻击的对象。精神恍惚,影响工作效率。
建议:长期饮酒的人不适合吃解酒药,主要是这类药物副作用大,人体如果长期靠药物分解酒精,自身的解酒能力会下降,建议多吃清淡饮食,多吃蔬菜。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