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月经不来正常吗?该怎么办?

会员25783927 26 已回复
44岁月经不来正常吗?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问题分析: 正常的,绝经年龄通常在45-55岁之间。 妇女绝经的迟早个体差异很大,与很多因素有关的。
有用0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您好!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精神压力过大,受外界因素的影响,内分泌失调,服用避孕药,妇科方面的疾病等.您的情况建议最好去医院做个B超或者性激素检查,查明原因之后针对治疗,不要自己乱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不来可能是月经不调引起的,也可能是怀孕引起的,需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决定。
如果患者有性生活,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月经不来可能是怀孕的表现,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患者应及时去医院进行血HCG检查;如果患者没有性生活,且月经推迟,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做一下妇科B超,以及体内激素水平检查,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患者平时应保持良好的心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来绝大多数的月经不调是由虚证导致的,其表现为经期不规律、有血块、量少、手脚凉,色淡量多、潮热汗出等。这都是典型的气血不合、寒凝气滞。调节内分泌主要从饮食、运动上入手,必要时辅以药物治疗;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患者在进行清宫手术之后,一般在一个月以后,月经才会正常来潮,这主要是由于清宫之后子宫内膜受到损伤,并且内分泌紊乱引起的症状。此时患者一般可以多喝红糖水,积极观察自身症状变化。如果患者月经长时间不来,可能是出现了宫腔粘连等症状,患者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积极进行手术分离。另外也有可能是子宫内膜过薄引起的,患者此时可以适当口服黄体酮软胶囊、益母草颗粒等药物进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是由于内分泌的原因造成的,可以选择使用中药来进行调理,一般可以选择相关药物口服一段时间可以有效的改变月经的量,可以尝试一下,另外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提前其实还是属于月经不调的问题的,一旦出现的时候,主要还是调节激素水平的方式去帮助改善,可以更好的帮助后期的恢复,应该具体的调整一下才可以,可以使用药物来帮助调整,也有可能存在受寒等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若是确定没有怀孕的情况下,月经没有来建议可以采取以下的方法:
第一个,按摩制污穴,每天按2次,1次按100下,该穴位位于大拇指背侧第1节关节下方,如局部感到酸胀效果更佳,由于穴位较小,可借助圆珠笔按摩,同样有催经的效果。
第二个,连续3天喝红枣红糖水,趁热喝有催经的效果。
第三个,若以上两个方法都没有明显效果,可以到正规医院咨询医生,根据医生建议口服黄体酮催经,一般停药之后3-7天就会来月经。由于是用药物催经,且有过停经的现象,所以月经量会偏多,不必过于紧张,正常处理即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