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肠肿瘤便秘一周

匿名 8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结肠肿瘤便秘一周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已查结肠肿瘤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肠梗阻用什么外用药通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武沛 医生会员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8379
问题分析:这个要考虑是否有因为便秘的原因导致的 建议是多喝水 积极进行腹部按摩
意见建议:。平时 多吃蔬菜水果这类的。在必要的时候用开塞露。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选择香蕉,因为它比较平和,而且从治便秘效果方面也比较好。如果患者体质偏火、偏热,这时候可以选用荸荠,也就是马蹄,本身性偏寒,对于火热引起的便秘效果较好。苹果尽量地少吃,因为它含糖分太多,如果含糖太多容易影响到食欲,而且对于肿瘤的康复是不利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这个要考虑是否有因为便秘的原因导致的 建议是多喝水 积极进行腹部按摩
意见建议:。平时 多吃蔬菜水果这类的。在必要的时候用开塞露。

李武沛医生会员内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379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结肠癌随着生长发育逐渐向远处转移有3/4的患者在诊断时就已经有转移能够接受根治性手术切除者也有半数患者最终发生远处转移因此根治术后的化疗即辅助化疗是结肠癌综合治疗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辅助化疗的机理在于用化疗控制减灭根治术后体内的残留病灶术后机体荷瘤减轻远处微小转移灶的增殖导致其对化疗的敏感性增高术后早期化疗可以达到最大的消灭肿瘤的目的

谷魁广皮肤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509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

估计是肠道手术切口处感染,建议在西药抗炎下结合中药理气活血化脓止血,这样效果会好.

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0
擅长:

您好,您做碎石多就了.您这种情况多数是因为碎石后,小部分的堵在膀胱口,尿道前列腺部,或输尿管中.经过您跳跃后,它下来,导致症状消失.若不尽快把碎石排出,会增加您的疼痛感.建议您多喝水,多运动,把碎石排出体外.若疼痛加重,还是要到医院就诊.希望我的建议能够帮您.愿您健康.

已帮助用户:0
擅长:

问题分析:你好,便秘一般与胃肠道功能紊乱,饮水少,排便不及时等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治疗建议口服芦荟胶囊,平时多饮水,多食用蔬菜和水果,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烟酒,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

张树立主治医师内科东平保法综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5808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胃炎,胃溃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