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腰部腹部

会员25752477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吸脂腰部腹部
有没有个姓陈的医生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抽脂手术没有一个确切的数字,这要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情况以及医院医生各个方面的情况来定。大型正规医院的抽脂手术一般都要高于小规模的医疗机构;专家级医生的手术费用一般要高于普通医生;拥有高科技设施的医疗机构一般医疗水平都比较先进,因此上也会较高。
意见建议:抽脂手术后的护理:(一) 卧床休息2~4小时之后即可出院返家,患处连续穿着弹性束衣2~3个月左右。(二) 手术7~14天之后,需适当按摩患处,以防止内部疤痕粘连及外观变形。(三) 依医师指示按时回诊治疗及追踪,需追踪半年至一年。(四) 需持续照顾小疤痕,如疤痕硅胶贴片。(五) 如有妊娠纹与表皮皱纹,则需于手术后一周后开始加上皮肤照顾的疗程,以达到完美的结果。
有用0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抽脂是属于整形美容外科体雕塑形手术中的一种,原理是通过吸脂技术将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身的目的。
意见建议:吸脂瘦身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方法。此法适用于因单纯性肥胖所致的某一部位的隆起,且皮肤弹性要好,抽吸脂肪后局部皮肤有很好的回缩弹力,才可能获满意的效果,故吸脂瘦身术适用于体态整形。吸脂部的细胞数量有限,不会出现明显的反弹。如果要保持身材,不能暴饮暴食,要多做运动。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抽脂的方法:做抽脂手术必须先做全身麻醉,在抽脂的部位切开约0。5到1。0厘米的伤口,然后将导管直接插入脂肪堆积的底层,再利用真空压缩机把多余的脂肪抽出,这种手术方法称为干抽。另一种方式是在麻醉后灌入水及药物,让抽脂部位的脂肪细胞膨胀起来,再插入吸管抽脂,这称为湿抽。
意见建议:吸脂最容易出现的问题是术后皮肤凹凸不平。比如为腹部抽脂,如果只是大量抽取上腹部脂肪,虽然腹部平坦了,但从侧面看,却形成一个凹陷,正确的方法是对上下腹部以及腰部进行全面而均衡的抽脂,这样才能达到塑造线条的目的。
有用0
关注
沈弼宇 齐齐哈尔医学院五官科
擅长:五官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8580
问题分析: 你好,腰部吸脂减肥术是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
意见建议:腹壁是由皮肤、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构成,在抽吸皮下脂肪层时,要谨防误伤腹膜,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尤其是在对待腹壁组织松弛者。腰腹部的抽脂减肥术,直接将肥大的脂肪细胞取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的很薄,使腰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了,也就不会再发胖了。腰腹部的脂肪一次可以抽吸出010-4000ml,少于010ml时效果不明显,超过4000ml时恢复时间需要延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吸脂一般比较容易反弹,具体也与后期的护理工作有关。如果出现了腰部过度肥胖的现象,通过腰部吸脂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做完手术之后,如果出现了护理不当的现象,有可能会导致出现反弹的情况。如果护理的比较得当,也可以是保持的时间长一些。在平时应注意休息。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做腰部吸脂有可能会反弹,具体也与后期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在做腰部吸脂之后,如果自身护理的比较得当,维持的时间也是相对较长的,多数反弹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但如果在做完腰部吸脂手术之后,护理的不是很得当,经常暴饮暴食也有可能会导致出现反弹的现象,还有可能会影响到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腹部吸脂一般禁忌哺乳期和月经期女性,而且也要禁忌伤口能力恢复比较慢的患者。腹部吸脂通常能够利用负压器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一般在哺乳期和月经期的女性是不建议操作的,而且如果伤口愈合能力比较差的患者也是不建议操作的,以免导致伤口出现炎症或者感染的现象,从而导致局部留下疤痕就会影响到局部的美观。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腰部吸脂的价格大概在12,000元到25,000元之间,具体的价格通常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如果要不出现脂肪比较肥厚的现象,在做吸脂的过程中操作起来也有一定的难度,价格也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在25,000元。如果脂肪肥厚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在吸脂的过程中操作起来比较简单,价格会相对的便宜些,大概在12,000元。通过抽脂的方式能够起到迅速瘦腰的效果,还可以使腰部看上去更加的完美。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在我们做好正常护理的情况下,一般在一周左右就可以恢复的差不多。腰腹部抽脂后要避免让伤口碰到水,避免接触不洁物质,这是因为水分中含有大量细菌,而腰腹部抽脂后会留下创口,接触细菌很可能导致伤口感染。如果有腰腹部组织液渗出,那么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纸巾。做完腰腹抽脂手术,一般医生会要求身穿塑身衣3-6个月,通常是术后三个月每时每刻都需要穿着,而腰腹部抽脂三个月后之后每个月只需要穿着塑身衣12小时。塑身衣可以起到塑形的作用,还能收缩皮肤,因此在抽脂手术后一定要记得按医生的要求穿上。术后要适当的进行走动,有效改善手术部位的肿胀情况,但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腹部吸脂后一般需要穿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的塑身衣。因为每个人的后期护理情况不同,做完抽脂手术以后恢复时间也会有差异。腰部脂肪比较多,可以通过抽脂的方式来瘦身,做腰腹抽脂手术,需要在皮肤上做切口,用抽脂管把身体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穿上塑身衣可以避免皮肤松弛下垂,减少水肿现象发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