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最近在家里玩拍手掌游戏,有时候拍得很快很大...

会员24306249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最近在家里玩拍手掌游戏,有时候拍得很快很大力,这个有没有可能导致大脑供血不足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贾马志 医师 山西三针脑血管病医院内科
擅长:脑出血、脑梗塞、脑萎缩、脑外伤及其后遗症,偏瘫、失...
问题分析:您好,造成脑供血不足的原因是很多的,如颈椎病,动脉硬化,以及平时的饮食和生活习惯等。
意见建议:主要看是否有症状表现,如果已经有头晕,头疼,无力等症状,建议先去医院检查,通过检查结果,先确诊病因,再对症治疗,以便您尽早恢复。
有用0
关注
杨燕 北京市顺义区中医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
已帮助用户: 30181
问题分析:脑供血不足可引发脑缺血缺氧,使脑实质发生广泛弥散性病变,脑的整合机能就会明显受损。患者可出现头痛、眩晕、耳鸣、肢体麻木、失眠、多梦、记忆力明显减退等症状。有的还会表现为性格突然改变,与平日反差极大等。
意见建议:早期脑供血不足是可逆的,只要采取积极的治疗措施就可避免或延缓中风的发作。一旦出现了慢性脑供血不足的症状时,要尽快就医,找出病因,并针对病因及时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冉 暂无妇产科
擅长:妇科生殖孕育
已帮助用户: 15611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的问题不大,脑供血不足煮要是因为低血压,或者是有颈椎病的问题
意见建议:跟拍手排的快没有太大的关系,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炎不建议玩激烈游戏。
乙肝病人不宜剧烈运动,乙肝病人要注意多睡,在睡眠中肝脏的血液供应要充足,剧烈的运动会导致肝的血液循环下降,从而导致肝的损害加剧,影响肝的康复,因此在乙肝的治疗过程中一定要避免剧烈的游戏。另外,要注意好睡眠,还要根据病情来进行治疗,例如乙肝,有抗病毒的药物,可以进行抗病毒的药物;
乙肝是可以治愈的。如果肝功能异常,建议加强护肝、降酶等药物的调理,同时还要注意忌口辛辣、油腻、霉变等食品。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情况下,玩3d游戏头晕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玩3d游戏头晕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银杏叶片、尼莫地平或者是西比灵等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如果患者玩3d游戏头晕,建议最好不要长时间玩这种游戏,避免长时间坐着不动,患者可以适当地进行一些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脏突然跳得太快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在临床上会导致心跳突然加快:一种是由控制着心脏的迷走神经和交感神经发生交替的症状,当交感神经被迷走神经所控制时,会导致心跳加快;嗜铬性白血病,会引起人体产生大量的儿茶酚胺,也会引起心率加快,还会出现血压上升、脸色潮红、出汗等症状。阵发性室上速度,主要是指心脏骤停,快速心率不稳定。需要到专业的医疗机构做进一步的检测,才能确定病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跳有时候很快的原因如下:
1.患者平时缺乏锻炼导致心脏储备功能较差,轻微活动时就会产生心跳增快的现象。
2.喝浓茶或咖啡等具有兴奋性的饮品,也会导致血压的异常增高,心跳加速。
3.心脏病患者有比如窦性心动过速,房性或室性心动过速等心律失常疾病,这类疾病也会导致间断性的心跳增快,此时需要在心跳增快时完善心电图检查,酌情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玩3D游戏头晕可能是晕动病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玩3D游戏会出现头晕主要是因为前庭功能比较敏感,发病机制与晕车、晕船相似,为晕动病。人的内耳中耳蜗负责听力,前庭负责半规管的平衡。如果是前庭功能异常,就容易晕车、晕船,玩3D游戏时也会出现头晕。在玩3D游戏的时候,如果感到头昏眼花,建议先暂停玩3D游戏。如果症状明显,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患者在运动、劳累或者是情绪波动后,心跳会加快,这是一种常见的现象。
人在做完这件事情之后,会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快速的跳动。不过,在平静的时候,会有一种快速的跳动,如果不是因为紧张等因素所致,则需要进行心电图的相关检测,以确定心率增加的原因以及心率的变化,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改善心动过速的问题,避免病情加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