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三体正不正常?

会员25747880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1三体正不正常?
孕19周,体重49公斤,年龄27,21三体风险值是1:283,风险值大么?需要做无创DNA检查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相立双 护士 松林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9775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检查结果为21三体综合征高风险。唐氏筛查只是筛查检查,有较高的假阳性和假阴性,应该做DNA检查排除产前风险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遵医嘱进一步检查的,注意饮食,加强营养,注意休息
有用0
关注
李德尚 任丘医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8785
问题分析:21-三体风险度1:283这样的比例是说明有高风险的,需要进行进一步羊水穿刺的检查,这样才可以确定孩子是否有问题,因为唐筛是筛查,高风险的经过羊水穿刺也可能确定没有问题,唐筛可以筛查出百分之六十到七十的唐氏儿.
意见建议:一般认为羊水穿刺不会伤到胎儿,因为所有的操作都是在超声的严密监视下进行,胎儿的每一个位子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所以不必担心穿刺针会伤及胎儿。一般羊水穿刺适用于16-20周左右的孕妇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率55正不正常指的是心率55次/分钟正不正常。
心率55次/分钟是不正常的,因为一个人在静止的时候心跳是60-100次。但并非全部的窦性心动过缓都要接受手术,因为是一名运动员,或是长时间的从事高强度的工作,其心跳速度会比较缓慢,而这种病人一般也不会出现不适的情况,所以即使心跳不是很好,也不会特别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率为65次/分钟可能时不正常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有心脏病或者老年人,建议将心跳频率保持在60次/分钟以上。平时心率过高,最近达到65次/分钟,要考虑是不是因为甲状腺功能低下、高钾血症等。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对病人进行动态心电图的检测,这样可以帮助判断24个小时内的总体心跳状况,能准确掌握病情,有利于后续的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心率56比较正常。
窦性心跳56次/分钟,根据诊断学的标准,心脏跳动56次/分钟就会被诊断为窦性心跳过慢,而在实际工作中,许多医生都会建议心跳在50-90次/分钟之间,因此,56次的心跳频率在60-100次之间,这在青少年中是非常普遍的,对于那些长期锻炼的人来说,更是如此。如果是冠心病或者是服用了beta受体阻滞药的病人,心跳太快会导致心脏的氧气消耗,一般情况下心跳超过50次即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药流十五天后血变鲜红不正常。
通常情况下,药流十五天后血变鲜红是不正常的,有可能是因为宫腔内还存有残留,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复查,看是否有残留,如果有残留要及时进行刮宫处理,避免引起感染和贫血,造成成严重的影响,患者平时应注意养成的生活习惯,保持外阴干净,可以在饮食上多吃一些热性的食物,包括蔬菜和水果都是可以的,生活规律,避免受凉和感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12岁男性出现胡须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现象。
正常的男生从12-14岁就会进入青春期,到了青春期就会有第二性征。第二性征是指睾丸体积逐渐变大,然后是变粗变长。从那以后,男孩的阴毛和腋毛都会出现,嗓音也会越来越低,喉咙也会越来越突出,胡子也会越来越多,体重也会越来越大。说明男生已经步入了青春期,这是一种很正常的生理现象,所以父母也不必过于担忧。到了青春期,孩子还可以长高。在这段时间里要注意均衡营养,避免食用油炸食物和膨化食物,要多给孩子做运动,要有足够的睡眠,以促进孩子的身高发育。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血压112/72mmHg正常,正常的血压应收缩压<120mmHg,舒张压<80mmHg。具体分析如下:
一天之中,人体的血压是不稳定的,所以测量的时候一定要在早上空腹的时候进行。早晨和晚上的血压处于高水平,而在早上的时候则是最低的。血压的正常值取决于个体的体质。如果身体不舒服,建议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看看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