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间椎突出CT照片是4个毫米,医院说5个毫米就.....

会员25747260 6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您好,我间椎突出CT照片是4个毫米,医院说5个毫米就要动手术了,医生是吗?我前次痛了二个月,中间好了一段还不到一个月,前几天可能凉了一下昨天又开始痛了,每次痛都是右脚这边,晚上和早晨痛得厉害,走步就痛.白天不走路就没事,请问医生,这有什么好药或好冶疗方案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了不少药,没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药,尽量不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海玲 医生会员 宜春学院整形美容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442
问题分析:你好,腰椎间盘突出的治疗通过按摩,针灸,理疗,药物只是暂时的缓解症状,而不能使突出的髓核复位. d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骨科进一步检查,要看具体的突出程度,可能要手术治疗,平时要注意避免不良姿势,注意休息,适当活动,可以局部理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间盘突出的严重程度一般与突出的大小、突出的部位、椎管的大小等因素有关。
通常情况下,如果突出数公分以上,会对脊柱和神经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突出的位置是椎管的狭窄,或是位于神经根管等位置,都是很危险的。有些病人是先天性的脊柱狭窄,这种情况会导致严重的压迫,这是非常严重的,可能会导致神经和脊椎受到压迫,导致身体虚弱、麻痹、肌肉收缩和尿失禁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单纯的突出0.3mm不是很严重,还是需要看具体的症状,另外就是突出压迫的情况如果腰疼腿痛不是很厉害,这个程度可以先保守治疗的,比如卧床休息,另外就是避免反复的弯腰和劳累,另外就是可以适当的牵引理疗,这样有助于缓解腰疼腿痛的问题。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突一般指腰椎间盘突出症。通常来说,腰椎间盘突出症突出3毫米以下才算轻度。
腰椎间盘突出的部分是影像学检查,其次是腰部、腿部疼痛等主要症状。而腰椎间盘突出症突出的数值在3毫米以下,通常是比较轻微的,显示局部有轻度隆起,或轻度凸起。如果是轻度的腰椎间盘突出,建议采取适当的措施,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做重复的弯腰、做一些重体力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应该是颈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引起的肢体麻木和疼痛,大多与长期低头工作和久坐有关。对于患者现在的情况,可以采取中医牵引,按摩,针灸,封闭等方法治疗,如果症状较重,保守治疗无效,就应该采取手术的方法治疗。患者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盆腔积液24毫米是不正常的。需要进一步明确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有可能是病人宫外孕包块破裂或者黄体破裂等,可以引起女性盆腔积液的增多。如果女性有盆腔炎症,也会出现盆腔积液的增多,需要进一步查妇科彩超以及妇科查体明确诊断。另外,如果病人的肝功能问题,有盆腹腔的肿瘤或者有低蛋白血症等,也会有盆腔积液的增多。需要尽快的去医院就诊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矫正牙齿内收几毫米需要根据个人牙齿状况来决定。如果牙齿突出不是特别严重时,一般会矫正2毫米左右,牙齿突出比较严重时,一般会较正4毫米。对于牙齿出现了排列不齐或者是突出等现象时,需要通过佩戴牙套矫正,还可以选择手术正畸矫正。所以做牙齿矫正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专科医生来做,并且还会通过牙齿间隙分析计算,因为如果内收空间打不到适合的需求,这种情况一般是存在骨性问题,无法做成标准的直面型。希望回答可以解决的问题,谢谢采纳,祝生活愉快。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