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味消渴胶囊对二型糖尿病效果好吗?我得糖尿病二十...

会员25744807 20 已回复
十六味消渴胶囊对二型糖尿病效果好吗?我得糖尿病二十五年了,空腹血糖十一,如何用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文碧 主任医师 药品保健品
擅长:慢性之气管炎、哮喘、消化不良
已帮助用户: 241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药物作用不大,糖尿病是由于胰岛素分泌不足导致血糖过高代谢障碍,西医目前对糖尿病没有特别好的治疗办法,称之为不治之症。中医中药长期临床实践积累了很多独特的奇方秘方,建议你采用传统中药生地、知母、荔枝核、青果、石斛、肉苁蓉、玄参、益智仁、沙菀子、补骨脂、鹿茸、海南陈、人参、枸杞子、茯苓、怀山药、桑葚、苦瓜等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这些药物中的有效成分直接针对糖尿病根源,有效抑制糖毒素产生,修复受损胰岛细胞,促使胰岛细胞正常释放胰岛素,迅速降低血糖,药物中独有的活性成分经人体转化能彻底恢复胰岛细胞功能,清除糖尿病致病根源—糖毒素,打破胰岛素β细胞与胰岛素受体周围的生物屏障,恢复人体正常糖代谢功能,迅速消除胰岛受体面的有害酸肽,激活血液中的胰岛素受体,使体内的葡萄糖、蛋白质及脂质代谢紊乱恢复正常,从而加强细胞分泌调节,修复因长期使用降糖西药导致的细胞分泌紊乱,达到了中医临床公认的“效果显著、治疗彻底、无复发、无毒副作用”的四条统一标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首先要看血糖控制情况,如果血糖总是偏高可以选择拜糖平和西格列汀等药物降糖治疗,因为如果比较瘦的话不太适合服用二甲双胍。同时还需要注意饮食。
指导建议:对于咳嗽的话如果是干咳可以选择阿斯美加上甘草片治疗试试,如果有痰的话还可以加上化痰的药物,比如乙酰半胱氨酸或者沐舒坦。药物服用方法参照说明书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药物作用不大,糖尿病是由于胰岛素分泌不足导致血糖过高代谢障碍,西医目前对糖尿病没有特别好的治疗办法,称之为不治之症。中医中药长期临床实践积累了很多独特的奇方秘方,建议你采用传统中药生地、知母、荔枝核、青果、石斛、肉苁蓉、玄参、益智仁、沙菀子、补骨脂、鹿茸、海南陈、人参、枸杞子、茯苓、怀山药、桑葚、苦瓜等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这些药物中的有效成分直接针对糖尿病根源,有效抑制糖毒素产生,修复受损胰岛细胞,促使胰岛细胞正常释放胰岛素,迅速降低血糖,药物中独有的活性成分经人体转化能彻底恢复胰岛细胞功能,清除糖尿病致病根源—糖毒素,打破胰岛素β细胞与胰岛素受体周围的生物屏障,恢复人体正常糖代谢功能,迅速消除胰岛受体面的有害酸肽,激活血液中的胰岛素受体,使体内的葡萄糖、蛋白质及脂质代谢紊乱恢复正常,从而加强细胞分泌调节,修复因长期使用降糖西药导致的细胞分泌紊乱,达到了中医临床公认的“效果显著、治疗彻底、无复发、无毒副作用”的四条统一标准。

陈文碧主任医师药品保健品已帮助用户:241
擅长:慢性之气管炎、哮喘、消化不良

指导意见:主要是看糖尿病的指标是否过高的话,可能效果就不是很好。再就是这个药物的成分并不是很明确。如果是纯正中成药的话,需要看一下中医辨证论治。最好主要是胰岛素治疗,出现并发症的可能性就小一些。

王勇内科光山县寨河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366
擅长:轮状病毒性肠炎,慢性腹泻,胃肠道感染,急性胃炎

问题分析:你好,2型糖尿病的发生主要是由于胰岛素分泌不足,不能分解血液中的葡萄糖使血糖浓度超过正常范围所致的疾病。是可以用消渴灵胶囊进行积极的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糖尿病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血糖,糖化血红蛋白及胰岛素测定,根据检查结果,应用药物进行积极的治疗。

高尚海副主任医师内科河南辉县市卫生学校门诊已帮助用户:3994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您有什么症状表现;血糖控制情况如何、目前还吃着什么药物;消渴灵丸只适合气阴两虚型糖尿病,并不是适合于所有类型糖尿病的。
意见建议:建议:1、到正规医院接受正规的药物治疗;2如果想服用中药,可以就诊于正规中医院的内分泌科,请大夫根据您的临床表现,进行辨证论证,对证治疗,方可取得最佳疗效;3.糖尿病是不可治愈疾病,切勿随意用药,以免加重病情4、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陈惠医师内科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七三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32
擅长:糖尿病,胃溃疡,肠胃炎,糖尿病性肾病,高血压,痛风,高尿酸血症,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甲亢,冠心病

病情分析: 不要太因为病情的担心而影响正常生活了呀!不然会加重病情的。祝早日康复
意见建议:肢体的病变最主要的是休息,待病情转归后适度运动

任小娥医师内科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6976
擅长:心脑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