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绞痛有时候喘气如果深呼吸心口就好像被拽断了似的左...

会员23683435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绞痛有时候喘气如果深呼吸心口就好像被拽断了似的左前臂有时候也疼有过四次献血生意关系喝酒比较多偶尔眼前发黑头晕不能自已健康查体心脏早期复极综合征轻度脂肪肝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遗传病史没有过敏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恳请专家告诉我该怎么注意我比较胖180厘米身高110公斤体重该用些什么药缓解一下心脏负荷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您好,引起胸痛的病因有很多如:心绞痛、肋间神经炎和肋软骨炎、胸椎病变、带状疱疹、食道反流和消化性溃疡等都会胸痛,疾病的诊断要依据相关检查,要是经常发作的话,建议就诊心电图、B超等,明确病因指导治疗。
有用0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指导意见:血压控制建议你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通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者寿比山口服血压更平稳多吃芹菜尤其是其根可以有降压作用但是只是辅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心病患者发作心绞痛,如不能喘息,须去医院做心电图及其他有关检查,以排除其是否为急性心肌梗死。
冠心病患者若单纯心绞痛,尤以稳定型心绞痛最为突出,大多以心前区疼痛为特征,可表现出性质呈烧灼样等此类痛苦,范围通常是一手掌大,可向肩背部放射。疼痛及功能障碍的一种慢性非特异性炎症病变。但时间的长短,通常时间不长,不超过30分钟,若胸痛持续30分钟以上,伴胸闷气喘,必须去医院做心电图,以排除其是否为急性心肌梗死,以免延误治疗,造成严重后果,甚至威胁到生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指导意见:血压控制建议你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通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者寿比山口服血压更平稳多吃芹菜尤其是其根可以有降压作用但是只是辅助治疗

萧遥天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心绞痛可出现胸闷,胸痛,乏力的症状。劳累可诱发,休息好转的症状。建议挂心内科,做心电图,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消心痛,辛伐他汀治疗。平时多注意饮食,以低脂食物为主,保持规律性,注意休息,避免情绪激动。

任晓强医师内科南宫市北胡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640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指导意见:你好,心绞痛是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心肌急剧的、暂时的缺血与缺氧所引起的临床综合征。其特点为阵发性的前胸压榨性疼痛感觉,主要位于胸骨后部,可放射至心前区和左上肢,常发生于劳动或情绪激动时,持续数分钟,休息或用硝酸酯制剂后消失。 1、发作时立刻休息,一般病人在停止活动后症状即可消除。2、药物治疗,消心痛效果不错。3、手术治疗。4、谨慎安排适宜的运动锻炼。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指导意见:心绞痛平时要注意不要太过劳累,心情不能太激动,随身携带硝酸甘油或速效救心丸,痛的时候舌下含服,能够减轻疼痛,如果在半小时内不能缓解请尽快去医院。

张巨贤护士内科靖远县五合乡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4
擅长:神经衰弱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和症状,像您这种情况需要对心脏和肺部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存在心脏病变或者肺部的炎症引发的。
意见建议:近期一定要注意限制剧烈活动和生气,防止加重病情。调理心情保持平静和舒畅。

王芹医师精神科已帮助用户:10179
擅长:精神病,精神衰弱,嗜睡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