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家中医院治疗失眠效果较好

会员25729186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哪家中医院治疗失眠效果较好晚上有时候会到凌晨三四点才能睡着,而且特别容易醒,特别是醒后就基本上睡不着了,晚上睡不着了白天有时候就比较困,现在病情越来越严重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很担心,失眠不知道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江乾秀 医师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268
问题分析: 您好!造成失眠的原因很多。精神紧张、兴奋、抑郁、恐惧、焦虑、烦闷等精神因素常可引起失眠。工作和学习压力过重、环境改变、噪音、光和空气污染等社会环境因素是另一重要原因。晚餐过饱、睡前饮茶和咖啡这些不良生活习惯也会造成失眠。
意见建议:针对您的失眠情况,建议你调整情绪,寻找可以释放压力的途径,多做户外活动,多参加社交活动。睡前禁饮用咖啡,浓茶。如效果不佳,必要时应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失眠的最佳食物主要有:
1.桂圆可以很好地治疗失眠。中医认为桂圆有稳定心灵、养血的益智功效。与百合、莲子、糯米、红枣、冰糖一起制作莲子桂圆百合粥,对治疗心脾虚引起的失眠有很好的效果。
2.葵花籽对治疗失眠也有特效。葵花籽富含维生素B2,可以有效调节脑细胞代谢,抑制兴奋的神经中枢,提高睡眠质量,调节失眠。
3.黄花菜也是治疗失眠的有效食物。黄花菜中含有丰富的谷氨酸、铁、磷等元素,可以滋养神经,改善睡眠。
4.牛奶也是治疗失眠的好食物。牛奶中含有色氨酸,能促进血清素分泌,促进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艾灸治疗失眠效果好,具体内容如下:
艾灸具有养心安神的功效,可以起到改善失眠的作用。每天晚上睡觉前一个小时用热水泡脚10分钟,然后在百会、三阴交、心俞等相应的穴位进行艾灸,每次艾灸10分钟,能够有明显的效果。另外,患者还可以在睡觉之前喝一杯牛奶,还要注意合理的作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治疗失眠的较好方法如下:
1.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安眠药,或者通过中医辨证治疗失眠,选择合适的中药或中成药。
2.同时要通过暗示疗法和脱敏疗法,调整自己的情绪和性格,改善失眠和生活习惯。
3.白天不要睡觉,适当运动和做户外活动来调节神经,晚上睡觉前泡脚,洗个热水澡,按摩睡眠点,喝点牛奶促进睡眠。睡眠要保持环境安静黑暗,促进脑内褪黑素分泌,改善失眠,通过综合治疗治愈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半夏是中药,对治疗失眠有辅助治疗作用。半夏治疗失眠非常有限,失眠由多方面原因引起,如社会心理因素、精神压力过大、慢性疾病等引起。需找出病因,根据病因采取针对性治疗。失眠为睡眠质量低,易醒,健忘,日间嗜睡,入睡难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对于失眠症的问题其实医院的医疗条件都差不多可以考虑一些综合医院的失眠门诊或者精神病院的都是可以帮助改善的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药物来调理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适量喝红酒可以促进睡眠,但效果不明显。
另一方面,临床病例有报道称,长期饮用红酒会引起肝脏损伤和肝癌,因此,用喝红酒来治疗失眠是不好的。红酒也含有酒精,虽然浓度低,但因为属于酒精,所以对人体有害。红酒缩短睡眠时间,使睡眠浅,延长浅睡时间,增加患者中途醒来的次数,使患者停止睡眠,所以根本上效果是降低患者的睡眠质量。因此,用红酒治疗失眠和提高睡眠质量并不理想。不推荐这种方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