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失眠,多梦很难入睡脾气一直很暴躁,易冲动,控制...

会员25700763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经常失眠,多梦很难入睡脾气一直很暴躁,易冲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压力大任性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否 咨询过 说我不排除焦虑症,抑郁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是不是真得了抑郁症啊!?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彭军 副主任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多梦、头晕头痛、抑郁症、狂躁症、精神分裂症、精...
指导意见:情况比较严重你去最好本地的医院找个专家治疗,也可以来上海这些大城市也可以。失眠多梦常由精神紧张,思虑过度,神经衰弱等引起。大睡要放在晚间。白天打盹可能会导致夜晚睡眠时间被“剥夺”。即便你还是不能入睡,你也不用担心,因为人一旦躺在床上,本身就是一种休息,只是你还没有进入梦境,没有进入睡眠,放缓自己的心态,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严重者可出现***念头和行为。根据您的描述您很有可能是患上了抑郁症,但还需要到专业医院进行确诊。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尝试着多与人们接触和交往,不要自己独来独往。尽量多参加一些活动,尝试着做一些轻微的体育锻炼,看看电影、电视或听听音乐等。可以参加不同形式和内容的社会活动,如讲演、参观、访问等。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失眠是精神过于紧张,压力大等客观因素都是可以导致失眠的。同时,肝火盛也是会影响到睡眠,可以吃牛黄解毒片或者是疏肝茶都是可以解肝热的.建议减压,进行体育锻炼,分散注意力,是很好舒缓压力的方法。
意见建议:多和家人聊天,倾诉。在睡觉之前喝热牛奶,热水泡脚15分钟,这都是有利于睡眠,贵在您的坚持。没有效果的话可以用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燕洪硕 洪硕诊所其他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21137
问题分析:你好,可能是抑郁症,抑郁症是以情绪低落、心情压抑、郁闷或沮丧、多疑、心烦、焦虑、自卑、怕见人、整日愁眉苦脸、对任何事情都不感兴趣、易于哭泣、言语减少、思维迟缓、常伴有睡眠障碍、重型抑郁会有轻生的念头,建议采用专业的方法进行治疗,建议采用物理仪器配合纯中药精华萃取内外结合效果显著,中医中药可以起到调理情绪,
意见建议:醒脑开窍,疏肝涤痰,调理气血,调整机体的脏腑功能及平衡阴阳的作用.仪器可以针对修复受损的脑神经,祝早日恢复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多梦和难以入睡是最常见的睡眠障碍。有必要找到并消除失眠的原因。改进方法如下:
1.首先要寻找生理原因,如情绪焦虑紧张、白天身体过度疲劳以及一些疾病引起的身体不适,如关节痛、心绞痛、偏头痛、哮喘、心律失常等。这些都可能导致失眠。
2.寻找与酒精和药物滥用、药物依赖和戒断症状有关的失眠和多梦。导致失眠的常见药物包括兴奋剂、镇静剂、甲状腺素、避孕药和抗心律失常药。纠正以上失眠的原因后,大部分失眠多梦是可以改善和消除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是神经衰弱导致的睡眠障碍!建议:平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不用有思想压力,多锻炼身体,现在可以用平刺五加养血安神片进行调节治疗!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属于一种失眠症状的表现,失眠多梦,对正常的生活造成较大的影响,建议就医治疗缓解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在家人陪同下,到正规的精神医院或心理科就医,由医生根据详细情况,确定诊断,并决定如何治疗。失眠症一般通过系统的药物治疗,如阿普唑仑、劳拉西泮等药物,可以获得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乘洋医师精神科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350
擅长:精神分裂症,躁狂症,睡眠障碍,抑郁症,惊恐障碍,妄想症,双向障碍,癔症,儿童精神分裂症,忧郁症

指导意见:你好;失眠考虑是神经衰弱,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有关系的,建议你口服谷维素、刺五加、B1片来调理,适当参加体育活动、睡前热 水洗脚、按摩足底、睡前饮热牛奶

田存肖妇产科李怀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7495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失眠者的精神调养也是十分重要的,平日应注意保持心胸豁达,避免烦恼、焦虑;还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伏案工作,使用电脑工作时间太久,可在工作一两小时左右,站起来活动活动,做做工间操等。
意见建议:在生活上应节制性欲,保养心肾,临睡前最好不要进食,有人有临睡前喝牛奶的习惯,可安排在临睡前1小时饮用,食后稍事休息,排除杂念,保持在精神平静安适的状态下入睡。

郭美英医师精神科河北友爱医院已帮助用户:2522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绝经与抑郁症,催眠术

心理分析:你好,失眠一般是因为压力太大,精神紧张造成的。也可能是身体疾病引发的。
心理指导:建议你积极调整心态和生物钟,有什么心事及时诉说和疏导。睡前给自己加积极地心理暗示,并且用热水泡脚。

李兆雷副主任医师内科佳木斯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42
擅长:擅长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高血压病、脑梗死、脑出血等心脑血管疾病;肺内感染、慢阻肺、肺心病等呼吸系统疾病;胰腺炎、胆囊炎、消化性溃疡等消化系统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