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底下痒.后来疼.检查细菌阴道炎.吃?刚开始底下痒...

会员25674384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刚开始底下痒.后来疼.检查细菌阴道炎.吃?刚开始底下痒.后来疼.检查细菌阴道炎.吃半个月药没好.又查有支原体.反反复复吃了不少药.支原体没有了。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勇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25516
问题分析: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的情况看来是有细菌感染造成了阴道炎,出现了白带异常和检查结果异常的表现的,另外这个肉芽的情况,如果不是菜花状的,不考虑是尖锐湿疣的,如果不放心,可以进行醋酸白试验的。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既然通过检查,确诊是阴道炎的情况,需要应用口服外用的方法进行治疗,这样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的,你说的这些药物是有效果的,可以放心的应用的,在这里期间和治愈后保存性生活卫生,保存外阴干燥清洁,这样就可以预防复发的。
有用0
董涛 医师 邢台中医康男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678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感染了阴道炎,当阴道的自然防御功能遭到破坏,则病原体易于侵入,导致阴道炎症。
意见建议:清洁度是三度是炎症引起的,可以外用康复消炎栓治疗的,一般不需要口服药物的,平时勤换内裤,注意个人卫生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腔舌头底下长了个小肉芽不疼不痒一般是尖锐湿疣属于HPV感染的一种,只是发生在嘴巴上,但是其他的地方会有很大的区别,一般都是以病灶和周边的皮肤为肿块,有的呈豆粒大小,有的呈花椰菜样。
建议在进行治疗时要注意个人的卫生,每天清洗外阴和内裤,内裤要分开清洗。甚至家人都要一人一碗,浴巾分开使用。如果伴侣生病了,那就不要同房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脚底下长水泡、很痒可能是足癣、疱疹等因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足癣:如果患者不注意个人卫生,可能会感染真菌,可能会诱发足癣,患者可能出现脚底下长水泡、很痒的症状。患者应遵医嘱使用维生素A片、高锰酸钾溶液等药物进行治疗。
2.疱疹:病毒感染可能会诱发疱疹,可能导致患者脚底下长水泡、很痒,严重时还可能出现疼痛、破溃等症状。患者应及时就诊,可以通过冷冻、激光等方式进行物理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脚底长水泡痒多数情况是临床常见的足癣,水疱型脚气或者足癣,可以外用抗真菌药膏,如盐酸特比萘芬乳膏、环吡酮胺乳膏、硝酸舍他康唑软膏或硝酸咪康唑乳膏,都可以用来外用缓解瘙痒,去除水泡,外用药膏大概2-3天之后就能够见效。同时外用卤米松软膏、或者是丁酸氢化可的松软膏1天2次涂抹治疗。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肚脐底下疼的原因可能是肠胃的感染、肠癌等,具体如下:
肚脐底下疼,一般是因为肚脐附近和下腹部的疼痛,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疼痛的地方对应的器官出现了问题。首先,有肠炎的症状,比如说,吃了一些冷的东西,导致了肠胃的感染。其次,有可能是因为肠癌。尽管肠癌本身并没有引起腹痛,但一旦发生癌变,或向腹腔扩散,就会引起腹痛和不舒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可能是经期不注意卫生,没有勤换卫生巾经期受凉过食辛辣生冷食物引起的,或者是经期时间长引起的,如果有外阴痒白带多需要化验白带常规,如果只是轻微的痒,注意用温热水或者洗液清洗外阴就可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最近经常出现的下体瘙痒症状可能是阴道炎,可以根据分泌物的特点自行检查。如果豆腐渣样大量分泌物伴有局部水肿和疼痛,则认为是霉菌性阴道炎。如果黄色脓性分泌物伴有鱼腥味是细菌性阴道炎,可采用外用洗液和阴道栓剂治疗。平时可以加强体育锻炼,多参加户外活动,增强自身的体质提高免疫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