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月经时有血块乳房胀痛该怎么办还便秘

会员25672942 33 已回复
你好,月经时有血块乳房胀痛该怎么办还便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肖红欣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常屯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23953
问题分析:你好,经期有血块,考虑是气滞血淤,经血在宫内淤积时间长所致,属月经不调,可找中医用中药调理,
意见建议:也可以服用复方益母草青、益母草膏、少腹逐瘀丸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因为体内内分泌变化导致的乳房胀痛,你吃该药于你体内的孕激素增多了。激素起变化之后乳房有胀痛,这个是药物的副作用引起的,建议彩超检查看看是否是小叶增生.或可能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波动引起的乳腺增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来月经时有血块可能是受凉、子宫内膜炎、宫颈粘连等原因导致的。
女性在来月经期间出现了血块,需要考虑是否存在受凉的情况,或者有子宫内膜炎、宫腔粘连等妇科疾病。还有可能是宫寒导致的。来月经之前一定要避免熬夜,避免感冒,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洗冷水澡。女性出现了妇科疾病,可以服用阿莫西林、甲硝唑等药物,也可以服用益母草颗粒来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可能,多数女性在怀孕6周以上时,会出现恶心、呕吐,一般出现在早晨起床后数小时内。症状轻者食欲下降,偶有恶心,范吐;少数人症状明显,吃什么吐什么,不吃也吐,呕吐也不限于早晨,而且嗅觉特别灵敏,嗅到厌恶的气味也会引起呕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乳房胀痛有以下方法解决。
一.如果是乳腺病,有乳房胀痛的现象,使用逍遥散等药物治疗。
二.如果是急性乳腺炎,需要积极的使用吸奶器来吸奶,在使用抗生素药物来治疗,还可以使用软膏来治疗红肿的现象。
建议患者在饮食上合理,多吃鸡蛋,坚果等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锻炼,保持愉悦心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因为在月经期间,女性体内的内分泌紊乱,激素分泌旺盛,才导致了乳房胀痛,不需要做特殊的治疗,在月经过后就会恢复正常。在经期女性要注意睡觉时不要压到乳房,以免形成乳房结节,导致乳房疾病,在经期女性要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时有血块像肉一样可能是小的凝血块、大片的子宫内膜导致的。
女性在来月经时,如果月经血没有及时排出体外,可能会淤积在子宫内,从而形成小的凝血块,进而导致月经时有血块像肉;同时如果女性体内有大片的子宫内膜脱落,可能会导致排出的月经比较大块,从而引起月经时有血块像肉一样。如果女性还伴有痛经得症状,需要遵医嘱使用益母草颗粒、艾附暖宫丸等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应该做好保暖工作,尽量不要碰冷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