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长痔疮怎么办?已经是地二次了

会员25666508 35 已回复
屁股长痔疮怎么办?已经是地二次了几个月前长了一次擦了药就好了,这次有复发了,怎么办那?很疼。应该怎么办才好那?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勇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25516
问题分析:大便带血是痔疮的主要症状之一,但是不能一见便血就以为是痔疮出血,因为消化道疾病和全身性疾病都可以引起便血,以下几种病都有可能引起大便带血:1、痔疮:大便带血一般发生在排便过程中或便后,呈滴血或喷射状,血色鲜红,血与粪便不混合;   2、肛裂:肛裂导致的大便带血,血色鲜红,滴出或手纸擦后有血迹,且便后有肛门剧烈痛疼;   3、直肠、结肠息肉:血色鲜红、微痛、血与大便不混合;   4、溃疡性结肠炎:出血混有黏液或呈脓血便,伴有腹痛、发热、便频等;   5、直肠癌:血色鲜红或暗红,呈滴状附于大便表面;晚期常出现脓血便并伴有肛门直肠下坠、消瘦、大便习惯改变等症状。
意见建议:所以应该尽早到医院来检查确诊一下病情。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何红艳 医师 外科
擅长:擅长将手术、中医药调理、心理疏导相结合,为病患量身...
问题分析:痔疮实际上就是一团曲张的血管团,从肛门里脱出来了。常常由于大便干结,便秘引发,轻度的脱出能自行回纳,重度就不能回纳。常见就是引起疼痛不适,严重的引起大量出血。很多人都有不同程度痔疮,没有症状不用处理。严重常合并慢性出血,引起贫血,则需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痔疮经久不愈的话,主要是影响正常的工作休息和饮食,建议你尽早手术切除治疗,要不痔疮反复发作,炎症刺激的话,可能会出现肛瘘,脓肿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妊娠期间随着子宫的不断增大,会对盆腔内的血管造成压力,使痔疮的血液回流受阻,进而引起痔疮的发生。
怀孕的女性患上痔疮后,一般不会太严重,可以采取保守治疗,主要是用药物来改善,同时改善生活和排便的习惯,不严重的痔疮不需要特别的处理,但是产后痔疮比较严重的话,可以考虑其它的治疗。如果患有痔疮,建议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肛门周围出现痔疮不要紧张,痔疮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就是曲张的静脉血管团,在饮食大量刺激食物,如辣椒或者饮酒以后、便秘、腹压增加后,会导致肛垫病理性肥大、下移,从而导致肛门口出现痔疮。如果便血或者疼痛的症状不是很重,可以进行保守治疗和药物治疗,注意饮食,可以口服蜂蜜或者石蜡油软化大便,促进大便的顺利排出,减轻便秘,从而减轻痔疮。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是人体直肠末端粘膜下和肛管皮肤下静脉丛发生扩张和屈曲所形成的柔软静脉团.医学所指痔疮包括内痔、外痔、混合痔。常见症状大便出血无痛性、间歇性便后有鲜红色血,直肠坠痛,肛门内部出现肿物脱出肛门及肛周肌肤出现瘙痒症状。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肛门局部用药物浸洗,必要时用栓剂进行润滑。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痔疮红肿疼痛症状轻微的不发热,可以先用温水坐浴,肠道内脱出的肿块可以先还纳,没有内痔的,清洁肛门及痔块周围,平时多吃高纤维的食物和水果,养成好的排便习惯,不要久蹲,久坐。如果有发热,或者是肿块嵌顿,疼痛严重的需要到医院治疗。多吃水果和蔬菜,饮食搭配合理,小食品不要吃。甜食要少吃,生冷油煎炸的食物少吃。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在发作期表现为明显的疼痛,考虑是急性血栓性外痔或者内痔出现嵌顿,应该积极的选择手术治疗,可以将外痔切除,创面应用止血粉纱布加压包扎,内痔也可以进行局部结扎,或者应用吻合器进行内痔黏膜局部切除或者环形切除,严重的疼痛也可以肌肉注射平痛新注射液止痛治疗,手术以后也应该注意肛门周围的卫生,每次排便之后及时进行清洗,最好是选择坐浴的办法,病情也能够逐渐的好转。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长了痔疮是需要积极治疗的,可以分为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保守治疗主要包括,调整饮食,多吃含纤维素比较多的蔬菜水果,如果有便秘,可以服用药物,以软化大便,便后温水坐浴,保持局部的清洁。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