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间有时候小肚一阵剧痛,然后掉下一坨肉就好了

会员25667619 19 已回复
月经期间有时候小肚一阵剧痛,然后掉下一坨肉就好了以前没有这样的状况,最近几次月经都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军 护士 河北省河间市友好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排卵期出血,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9023
问题分析:你好,痛经的原因是由于子宫内膜合成的前列腺素过高,引起子宫异常收缩而发生的。引起痛经的原因很多:如过食生冷刺激性食物,还有一些妇科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经的症状,需要到医院检查确诊,然后再考虑治疗问题,切勿盲目用药。 另外一定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
意见建议: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阵阵剧痛可以吃一些活血化瘀的中成药治疗痛经。也可以在痛经发作的时候可以吃一点解痉类的药物缓解疼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或者肥甘厚腻的食物都能得到缓解。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是痛经引起的一系列症状。注意保持腹部温暖,多喝红糖水或姜汤水。痛经时,要注意少吃生冷辛辣的食物,经期要保暖。痛经发生时,也可以在腹部敷上热水袋止痛,并服用中药调理。治疗痛经的效果仍然很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病情分析:你好,痛经的原因是由于子宫内膜合成的前列腺素过高,引起子宫异常收缩而发生的。引起痛经的原因很多:如过食生冷刺激性食物,还有一些妇科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经的症状,需要到医院检查确诊,然后再考虑治疗问题,切勿盲目用药。 另外一定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
意见建议: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

李军护士妇产科河北省河间市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49023
擅长:宫颈炎,排卵期出血,月经不调

问题分析:根据你目前描述的这种情况月经期来临的时候有可能会经血 刺激子宫导致子宫收缩这种情况有可能会出现腹部疼痛,
意见建议:从目前来说。可能是子宫还没有完全恢复到正常那种情况所导致的。所以目前来说我们就可以口服一些,益母草口服液乌鸡白凤丸补中益气口服液治疗。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问题分析:你好,腹痛的病因是相当多的,需要根据腹痛的具体部位、疼痛的性质、诱发因素、缓解因素、伴发症状等情况来判断的,必要时作一些B超、胃 镜 、肠镜等检查来判断病因,诊断清楚后有针对性的治疗才会有效的。
意见建议:如果痛的时间长,建议及时去医院做检查,以免延误病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李德运外科河北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8443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月经期由于子宫平滑肌收缩,可以导致同样是平滑肌的肠管收缩,所以可以有腹痛腹泻,都是正常的,不要紧。

刘雪花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电力医院已帮助用户:4886
擅长: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前置胎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