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去哪里看妇科比较有效?阴道炎应该如何治疗可以呢?

会员25695614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在成都去哪里看妇科比较有效?阴道炎应该如何治疗可以呢?发现最近得了阴道炎,而且伴随着霉菌,这种病能治疗好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阴道炎应该如何治疗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郭凤英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阴式子宫切除及盆底修复手术
已帮助用户: 292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霉菌性阴道炎一般的症状就是外阴瘙痒,阴道分泌物增多且呈白色豆渣样,霉菌性阴道炎是由白色念珠菌感染引起。
意见建议:霉菌性阴道炎是妇女的常见病,多发病,患者不应该有任何心理负担,不要自己乱用药,而应该在医生指导下正确用药,定期复查,完成治疗的全部疗程,以期治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炎是临床上常见的妇科炎症。这与免疫力下降和当地卫生条件差有关。如果阴道炎得不到治疗,很容易引起上行感染,如盆腔炎或附件炎。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可以系统地标准化,治疗期间不能进行性生活。平时,多锻炼以增强体质,增加营养,并注意患者私处的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如果最近普遍考虑的主要是微生物感染,如细菌和真菌。如果是最近发生的,建议西医治疗更好。根据医生的建议,需要到正规医院妇产科对白带等药物进行常规检查和诊断。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休息,多喝水,饮食清淡,避免性生活。如属慢性阴道炎,中医认为多为湿热。下注的表现需要中医根据自身的体质进行调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需要用一些专门治疗滴虫性阴道炎的药物进行调理的,是由于不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感染引起的阴道炎疾病,有一定的传染性,应不要和人发生性关系,两个人同时用药效果比较好一些,而且要多注意清淡饮食,治疗期间一定要多注意卫生,千万不要自己随便乱用一些清洗剂。对于滴虫,任何人都有可能被感染,而那些阴道酸碱度有改变或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则更易于感染。感染滴虫后病人能自愈者极少,即使治疗,还可以下次再感染。滴虫病的传染源就是那些带虫者和被污染的物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得了阴道炎初期,一般是采用药物治疗,以外用为主,如果合并盆腔炎或者复发性阴道炎可以联合口服用药,必要时夫妻同治。阴道炎治疗原则为保持外阴清洁,对症处理,针对病原体选择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滴虫性阴道炎通常选择口服药物或者阴道局部用药的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因为致病菌是白色念珠菌,是一种真菌,需要选择抗真菌的药物进行治疗。细菌性阴道炎是加德纳菌以及其多种厌氧菌的感染和过度繁殖,需要选择抗厌氧菌的药物进行治疗,所以阴道炎的治疗之前通常要做白带常规的检查,看是哪一种类型的阴道炎,好针对病因进行治疗,治疗效果也会更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治疗后6个月左右可以怀孕。
女性在治疗阴道炎的时候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克林霉素、甲硝唑等抗生素药物,因为这些药物在人体内的代谢需要很长的时间,所以最好是在阴道炎症的治疗后半年再做准备怀孕。建议在妊娠前去正规医院做妇科检查,通过宫腔镜和阴道镜来确定子宫和阴道的状况,如果身体状况良好,则可以进行备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