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早上起来腰痛呀

会员25653634 15 已回复
为什么早上起来腰痛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意见建议:你好,这个考虑是腰肌劳损的情况,注意平时避免久坐多活动,不要长期保持一种姿势,另外疼痛芬必得即可缓解,配合用维生素B1B12肌注营养神经,配合腰部炒大盐热敷,也可以用神灯照射局部,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患者在早晨醒来时发现尿液中含有很多结晶颗粒,就说明结石已经进入了体内。也许会跟随起床后某项动作,特别是体位改变,从平卧至坐起至站立体位改变,会使结石在肾脏内运动移位。此时结石与肾盂黏膜摩擦损伤接触,此种情况可导致出血和血尿的发生。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出现急性尿路感染。还可导致腰痛,这类腰痛通常都不太厉害,可表现为一过性短时间发作胀痛、钝痛或酸疼。
在平时要注意观察身体上有没有结石。若平时均发作,影响起居,结石较多,可采用体外碎石或微创手术等方法。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年轻人比较常见于肌筋膜炎,腰肌劳损等情况,腰椎间盘突出少见。建议保暖热敷,热水袋热毛巾都可以,如果疼痛严重,可以适当外用止痛药膏或者口服止痛药,必要的时候可能需要做一个腰椎间盘ct的检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拉肚子腰痛的原因如下:
患者出现拉肚子腰痛的症状,可能是胃肠道痉挛、逆蠕动引起的全身反应,患者还可能出现恶心、呕吐、窒息感等症状,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缓解痉挛的药物来改善症状。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按时睡觉,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有利于身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盆腔炎腰痛可能是盆腔内出血、盆腔脓肿等引起的,建议患者积极治疗。
1.盆腔内出血:盆腔炎常见的一种表现就是腰部疼痛。这是因为盆腔结缔组织被淋病奈瑟菌、厌氧菌等细菌感染后,会产生炎症性病变,从而导致盆腔局部静脉丛充血水肿,甚至会使静脉迂曲,使血液循环受阻,从而造成腰骶部疼痛、坠胀等不适。
2.盆腔脓肿:如果是因为长期的炎症,骨盆就会出现包块,如果是化脓,就会发展成脓肿。脓肿的体积越大,就会对盆腔及周边器官造成压迫,从而引起腰痛等疼痛。并且在夜间睡眠时会加剧,而且还会由于性生活和体力的消耗而加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早上起来腰疼可能与睡眠姿势不对关系。比如床铺过软过硬的。也可能与腰部疾病有关系,比如腰部肌肉韧带劳损等。也可能与肾脏疾病有关系。可以做腰部核磁检查,泌尿系彩超检查,肾脏CT检查等。查找病因,对症治疗,生活中注意调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是受风寒,或者是腰椎病引起的。需要做腰部的检查的。也可能受到外伤拉伤,扭伤引起的疼痛,可以适当的吃止疼药缓解。如果是缺钙引起的,就要补钙。适当的热敷按摩也可能会好转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