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微创子宫疾瘤没有做干净咋办

会员25641876 46 已回复
做了微创子宫疾瘤没有做干净咋办子宫疾瘤微创手术没有做干净咋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国霞 北京市延庆县第二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613
问题分析:你好:子宫肌瘤的治疗需要根据患者年龄、症状、有无生育要求、肌瘤大小及生长速度来综合考虑。你的情况如果考虑药物治疗,建议到医院遵循临床医生的意见来用药,不要擅自服用药物。 建议
意见建议::另外,应做好定期的复查,密切观察肌瘤的变化情况,若是增长迅速或是明显异常不适症状、药物治疗效果不明显等,需要考虑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微创是指微创子宫切除手术。一般情况下,微创子宫切除手术摘除子宫是比较干净的。具体内容如下:
在进行微创子宫切除手术时,医生可以直观立体地查看脏器以及周边组织的关系,可以比较干净彻底地清除病灶,切除组织器官,患者不用过于担心,术后注意护理,避免感染即可,另外,还应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可以多补充营养丰富的食物,促进身体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手术以后也要抽血复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现在抽血复查绒毛膜促性脉激素是正常的,那出现恶心呕吐不是怀孕造成的,如果手术以后一直没有复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先去医院抽血检查一下,如果是手术不成功,那还需要治疗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月经老是不干净,需要考虑子宫内膜增生、子宫内膜炎、功能性子宫出血、子宫肌瘤、或者是内分泌失调引起。对于出现相关症状的患者,建议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下药。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正常的经期是3-7天,对于经期超过7天未干净的患者,建议妇科就诊,做腹部B超以及性激素六项检查确定病因,可在专业医师建议下,遵医嘱对症用药。如子宫内膜炎可以使用消炎药治疗;功能性子宫出血使用激素药调理;子宫肌瘤严重的需要手术治疗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微创人流的价格是1000-3千元左右。微创人流手术在几分钟内即可完成,不仅可摘除了妊娠产物,减少生殖系统不必要的损伤,还杜绝了漏吸和空吸等情况,出血少,特别适合未婚未育的女性和有多次人流史的女性。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微创多数不会留下疤痕,但是也需要根据日常的护理方式决定。在做微创手术的时候,通常对皮肤的创伤是比较小的,而且恢复起来也比较快一些,如果在手术后日常护理得当,通常并不会导致局部留下疤痕,如果在手术后没有做好伤口部位的护理工作,很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疤痕,因此还需要加强日常护理。日常还要避免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东西,可以多吃一些优质蛋白以及高维生素的食物,才可以促进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腋臭微创手术是采用负压吸引的原理,利用特制的吸刮器在腋窝部真皮下破坏大汗腺和毛囊,并将其吸出体外,以达到除臭和脱毛的效果。平时要注意常洗澡,勤换衣服,也要保持皮肤干燥与清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