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最近鼻塞还有臭味,但是别人闻不到,我自己能闻到,我知...

会员25636835 21 已回复
你好,我最近鼻塞还有臭味,但是别人闻不到,我自己能闻到,我知道应该是鼻窦炎吧,因为以前我有鼻息肉做过手术那时候也没有鼻臭症状,中间一直都没有什么状况,就是最近开始这样,我不想在做手术了,请问有什么吃药解决的办法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娜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4857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鼻炎的问题,鼻科疾病比较复杂,得了鼻炎。会导致的一系列周围组织的不适,
意见建议:建议,避免粉尘、粗暴擤鼻涕、外鼻孔之类的不良习惯。而且鼻炎产生的原因有多种,治愈吼容易复发,所以要仔细护理最好是去医院做相关咨询了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息肉是从鼻腔或鼻窦的黏膜突出的肿块,虽然形状类似于癌症肿瘤,但它不是真正的肿瘤,但如果不及时治疗,完全有可能变成鼻癌。早期的鼻息肉体积很小而且多为单发的,一般没有明显的症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鼻窦息肉一般保守治疗相对效果欠佳,需要通过手术处理的。
指导建议:手术的话一般选择微创手术,需要住院的,住院时间大概3~5天左右不等。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手术前还要进行全面术前的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这边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不是当地平台,如果你有手术的话,需要和当地医院进行联系的。
指导建议:一般手术前需要进行各方面检查,例如血常规,还有心电图,鼻子拍片等多方面的检查,医生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来综合评估是否需要手术和选择手术的时间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一般三甲医院以上的话,大概需要2万元左右,需要住院一周。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也要以清淡的为主,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口臭一般自己确实是不能够闻到的。而且这也是有一定原因的,如果有口臭还是要及早进行治疗比较好。平时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然后不要吃太多油腻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可能会加重口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鼻腔异味和嗅觉下降,首先要考虑有鼻窦炎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还有没有反复的鼻塞,脓鼻涕,头晕头痛,记忆力下降,睡眠时张嘴呼吸打鼾,呼吸不通畅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