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的甲状腺甲低都有哪些症状

会员25607108 3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先天性的甲状腺甲低都有哪些症状促甲状腺素(TSH-3)26.562参考区间0.64--9.10,游离三碘甲状腺原氨酸(FT3-X)5.35参考区间4.3--10.6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先天性的甲状腺甲低都有哪些症状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会出脸色白眼睑和颊部虚肿,表情淡漠,痴,记忆力减退,心动过缓,厌食,无力,内分泌失调的症状。
有用0
张晓光 副主任医师 北京燕竹医院内科
擅长:甲亢、甲亢突眼症、甲减、甲状腺肿大、甲状腺囊肿等甲...
已帮助用户: 22374
问题分析: 先天性甲低的治疗不需从小剂量开始,应该一次足量,使血T4维持在正常高值水平。而对于大年龄的下丘脑-垂体性甲低,甲状腺素治疗需从小剂量开始,同时给予生理需要量皮质素治疗,
意见建议:先天性甲低病人治疗越早,预后越佳,新生儿疾病筛查的逐步开展使病人有可能在出生后1~3周得到确诊和治疗。大多数早期治疗病例均可获得较高智商。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你好,甲状腺机能减退症简称甲减,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合成、分泌或生物效应不足所致的一种全身代谢减低综合征。其病理特征是粘多糖等在组织和皮肤中堆积,严重者表现为粘液性水肿。患病率约1%女性较多见。
意见建议:对于甲状腺病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有用0
相关问答

以典型临床症状及甲状腺功能测定为基础,实际上,确诊并不太难,但新生儿时期则不易证实,应筛查新生儿听力,年长儿与以下几种病的识别:
首先,先天性巨结肠,面容及精神反应与哭声均属正常,钡灌肠见结肠痉挛段及扩张段存在。脑发育不全或脑室周围白质硬化的病人也可能发生类似情况,但这种异常往往与其他先天疾患有关,如神经管缺陷症等,而不会引起耳聋。最后是佝偻病、儿童出现动作发育迟缓,生长落后等表现,但是智力和皮肤都是正常的,出现佝偻病征象。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先天性甲低的原因主要有甲状腺不发育、甲状腺激素合成障碍、促甲状腺激素缺乏。
甲状腺不发育、发育不全或异位,也叫原发性甲减,多见于女比男二比一,其中三分之一是甲状腺完全缺入,其余为发育不全或在下一阶段停留在其他部位形成异位甲状腺,部分或完全丧失功能。其次,甲状腺激素合成障碍是第二常见的原因,主要是甲状腺激素合成和分泌过程中酶得缺陷导致甲状腺素不足,常染色体隐性遗传病。第三,促甲状腺激素缺乏是由垂体分泌促甲状腺素障碍引起的,常见的原因是特发性的垂体功能低下或者下丘脑垂体发育缺陷。下丘脑促甲状腺激素释放不足是比较常见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炎的种类有很多,甲状腺功能低下的原因有很多,由于各种甲状腺炎导致的甲减,其处理方式也各有差异,其中以桥本甲状腺炎和亚急性甲状腺炎最为常见。
桥本甲状腺炎是一种自体免疫的慢性甲状腺炎,其表现为甲状腺机能下降,如果甲状腺功能下降,就必须长时间服用甲状腺激素,同时还要根据甲状腺的情况进行调整,终生服药,亚急性甲状腺炎也会有短暂的甲状腺机能下降,大多数情况下不需要及时的治疗,只有少数的亚急性甲状腺炎才会导致永久的甲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低可能会引起甲状腺炎。
甲低通常是会导致甲状腺炎的,甲状腺疾病通常有甲状腺功能低下的表现,表现为出汗、易激动、疲倦腹胀、皮肤干燥、月经不调、性欲减退等。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多运动,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不要食用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患者最好还是去当地正规的医院看一下医生,做一些相关的检查,然后再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是一种严重的甲状腺疾病。由于甲状腺功能作用于身体多个器官的功能,该病的出现严重危害身体健康,严重影响身体各个器官,甚至危及生命。
1、这种病会直接损害患者的精神神经系统。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是先天性的,出生后3~4个月宝宝会出现智力迟钝的现象,后期注意力不集中、理解力差、听力也不好等严重患者肢体协调紊乱。
2、也会对消化系统产生不良影响。导致甲状腺激素水平异常,消化系统功能受损,除肠蠕动下降、食欲减退外,还可引起吸收障碍和胃酸缺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甲状腺结节大多数无明显症状,结节增大时可能有气短、呼吸困难、吞咽困难等症状。具体分析如下:
甲状腺结节是指在甲状腺内的肿块,可随吞咽动作随甲状腺而上下移动,是临床常见的病症,可由多种病因引起。通常甲状腺结节大多数无明显症状,结节增大时可能有气短、呼吸困难、吞咽困难等症状。可以伴有甲亢症状,如:心悸、食欲亢进、消瘦等。
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