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妇科疾病

会员25590412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阴道炎妇科疾病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有检查过是妇科疾病 阴道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怎么预防眼炎症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桂丽 黑龙江桃山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颈椎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333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叙述考虑您是阴道炎。阴道炎的表现为白带异常,异味,瘙痒等。阴道炎因为其致病菌不同治疗的方法及用药也不同。阴道炎包括霉菌性,细菌性,非特异性,滴虫性阴道炎等。盲目自行用药有可能导致菌群失调,加重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专业的妇科医院进行阴道分泌物等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切勿自行滥用栓剂以及消炎药。
有用0
关注
刘晓季 主治医师 登封市宣化镇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562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所述平时勤换内裤,优选宽松棉质内裤,严禁经期同房。注意经期卫生、性卫生,保持外阴局部清洁干燥,经期忌食生冷辛辣刺激食物。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同时定期做妇科检查,以便及时发现,从而更好的预防妇科炎症的发生。
有用0
关注
金佳 个人诊所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368
问题分析:您好,阴道炎的预防要做到以下几点:一、穿着衣物须透气,不宜穿着连裤袜或紧身牛仔裤。 二、注意个人卫生,天天换洗内裤,用清水清洗外阴,避免过多用洗剂清洁。三、洗后的内裤要放在太阳下暴晒。四、不用有香味的厕纸。加添了香剂的卫生巾或厕纸会刺激下体,引致局部皮肤受损甚至发炎。便后擦拭的方向应由前至后,避免将肛门处的念珠菌带至外阴处。五、保持心情开朗。心理原因也会降低身体免疫力,使念珠菌乘虚而入。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尽量穿著棉质通风的内外裤,保持干爽,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禁止食用辛辣刺激食物,如果平时分泌物不多也可尽量不要用卫生护垫,如果使用就一定要勤更换,以免孳生细菌.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可以治好的,使用具有清热解毒,杀虫止痒作用的中药煎水,熏洗外阴,既可以轻症状,由于熏洗后病人的外阴痒痛、灼热症状明显减轻,可以减轻病人痛苦。要吃多含维生素等微量元素的东西,这样有助于病情的缓解和康复,还要适当的运动,锻炼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是女性妇科常见的一种疾病。引起女性阴道炎症的病原体主要细菌,滴虫,霉菌。正常健康的女性,阴道局部对病原体的侵入有自然的防御功能。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和适当的运动,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要多吃蔬菜水果之类的东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仍然是由抵抗力差引起的多种炎症。因此,建议注意安全,平时观察是否有异味或分泌物过多、腰酸等不适,并根据医生的建议积极选用涤纶栓剂来调节身体。然而,建议避免性生活,并积极改善用药期间的耐药性。现在建议暴晒内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对于阴道炎可以使用阴道栓塞药进行治疗,也可以打针,或者是同时口服药物,较严重的问题就需要输液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好卫生干净。治疗需在消除诱因的基础上选择局部或全身应用抗真菌药物,根据临床分类疾病严重程度来决定疗程长短对于反复复发者可延长治疗时间,性伴侣需要同时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霉菌性阴道炎是有阴道真菌感染引起的,外阴瘙痒是霉菌性阴道炎的典型症状,要阴道放药治疗,可以用药物进行治疗。治疗期间要禁止性生活,避免交叉感染,内裤要开水洗烫,太阳下晒干。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炎是一个很难治的妇科炎症,而且会反复发作,不要不重视,早发现早治疗。在治疗期间毛巾,洗具分开用,男女同时治疗,可选择阴道上药和口服用药,疗程要足,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保持外阴干燥清洁,不宜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