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齿能顺便补牙么

会员25575836 31 已回复
拔智齿能顺便补牙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意见建议:首先你想一次解决问题的话,就先补牙,然后再拔牙,因为拔牙后会用棉球咬住止血,所以就不能再补牙了。所以先补牙,再拔牙。但是拔牙一般都要选择上午的时候最好。而且不能在例假期拔牙。建议你找个上午时间吃好饭,先把蛀牙补好,然后在拔牙。如果不想一次做好的话,拔完牙要到一周后才能补牙。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牙期间一般不能拔智齿,最好间隔一段时间再拔牙。牙齿出现牙洞,需要及时到医院补牙,在补牙时会影响到牙齿神经,如果此时再进行拔智齿,可能会引起一些并发症,最好等到局部完全恢复后再拔牙,补牙后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避免吃过硬或者过糯的食物,养成饭前饭后漱口的好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智齿加补牙大概是在500元-1000元左右。大概的价格也是不能够进行确认的,首先是需要到医院做一些检测的。
如果需要根管治疗的话,一般的价格会有所上涨,需要几百元或者是在几千元不等,而且补牙的材质也是不一样的,有硅胶材质价格在500元左右,也有烤瓷材质价格较贵在1000元左右,在补过牙齿之后,短时间之内尽量不要吃一些粘牙的食物,而且补牙可能一次性不能够进行不好,需要多次去医院进行复查观察牙齿的情况。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洗牙一般不可以顺便补牙,可以等到牙齿完全恢复以后才可以补牙。洗牙可以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利用超声波的强烈震动,能够去除牙齿上的牙菌斑以及牙结石,可以让牙齿变得更加整洁,而且还可以恢复牙齿功能,洗牙以后牙齿会受到轻微的损伤,如果及早的补牙,有可能会对牙齿造成损伤。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智齿是人类的第三磨牙,第三磨牙在人类发展的过程中是属于一种逐渐退化的器官,基本没有什么作用,拔了之后是不需要进行修补的。但是,对于特殊的情况,智齿拔完之后也要进行镶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智齿旁边的牙被智齿顶的二级松动并不需要补牙,需要及时将智齿拔掉。智齿属于第三磨牙,由于生长空间的狭窄,会影响智齿的正常生长,甚至还会导致牙龈根部出现炎症,需要及时到医院做拍片检查,如果存在炎症先利用根管术将牙龈根部的炎症吸出,随后再利用特定的根据将智齿拔掉,从而减少对旁边的牙齿损伤。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阻生智齿烂洞了需要根据情况处理。龋坏后的智齿疼痛不明显,是可以在去掉龋坏牙体组织后充填窝洞的,龋坏已经引起牙髓炎,智齿产生剧烈的疼痛或者牙冠的龋坏已经破坏了大部分的牙冠,智齿无法保留,直接拔除智齿即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