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腿不一样粗怎么回事

会员25574120 38 已回复
两条腿不一样粗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肌肉萎缩的情况的,需要你到医院给予检查,确诊后可以给予加强锻炼的,那样是有利于你的症状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两条腿不一样长的原因很多,比较常见的是髋关节脱位,由于先天性髋关节脱位,一侧肢体股骨头上移,会造成一侧肢体腿短,另一种原因是髋关节发育不良,由于股骨头半脱位也会造成这一侧腿短。还有的原因是肢体发育不良,是先天性的,这一侧的胫骨和股骨比较短小。还有的两条腿不一样长的原因是骨折后的并发症,是由于局部缺损,骨折短缩,好后出现腿短。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个是有一侧小腿变粗,这是考虑有下肢静脉血栓就会影响静脉回流,所以可以出现水肿,需要做一下血管彩超检查看看,另外一个可能性就是有一侧小腿变细,这一般是肌肉萎缩导致,有可能是与腰椎压迫神经有关,需要做一下腰椎磁共振检查看看。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宝宝腿纹不对称,要注意可能存在发育性的髋关节脱位,也可能是其他的原因。注意观察,除了腿纹以外,臀纹是否对称,另外下肢是否等长,会阴部有无明显的增宽。要及时带孩子去医院骨科,找专科医生查体。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两腿酸软无力,是身体脾气虚弱、阳气不足等因素引起的局部血液循环不良,气滞血瘀出现的无力以及酸软乏力、功能障碍等。可以考虑通过补气健脾、温阳、活血化瘀的药物调理身体。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