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齿发炎吃什么药

会员25554874 28 已回复
智齿发炎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意见建议:你好,智齿发炎较严重的话会引起低热,淋巴结会肿大,张口受限,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智齿有较深的盲袋积存食物,在细菌作用下引起发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智齿发炎肿痛需要口服消炎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有利于炎症的消退,同时也可以对局部进行冷敷收缩血管缓解症状,如果出现了持续性的肿胀和疼痛,严重影响正常的生活,可以通过拔牙处理智齿发炎。可能是出现了智齿冠周炎,导致牙周组织出现炎症,还会产生大量的细菌,会出现脓肿现象。通过拔牙后可以得到根治,要注意口腔中的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智齿发炎一方面说明体质下降,另一方面说明局部细菌比较多。体质下降可以吃一些增强体质的高能量、高热量的食物,比如鸡蛋等。局部细菌较多,需要正规检查局部用药,正常饮食就可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支气管炎是指气管、支气管黏膜及其周围组织的慢性非特异性炎症。支气管炎主要原因为病毒和细菌的反复感染形成了支气管的慢性非特异性炎症,当细菌感染时可给予抗生素应用,咱们在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抗生素包括青霉素、阿莫西林、阿奇霉素、左氧氟沙星、头孢菌素等,其次是对症支持治疗,包括戒烟,应用止咳、化痰、支气管扩张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儿童气管发炎吃什么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如果气管发炎存在感染的情况,可能是细菌感染导致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青霉素、红霉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无明确细菌感染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病毒唑肌肉注射或者雾化吸入。
此外,频繁干咳可能会影响睡眠及休息,可服少量镇咳药物,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智齿发炎可以选择头孢类药物,可以有抗厌氧菌感染的作用,智齿发炎严重时应该及时到口腔科进行就诊,局部牙龈有肿胀,可以进行冲洗,可以用生理盐水进行冲洗,还可以局部进行上药来促进其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儿童中耳炎吃药这个因人而异,一般都是有效的。
中耳炎属于细菌感染,可以口服抗菌消炎的抗生素进行治疗,目前建议局部外用,减少全身用药的毒副作用,外用效果更直接。中耳炎要及时治疗,正确拧鼻涕,避免异物进入耳道,同时还需注意保持饮食清淡,少吃生冷刺激的食物。但需注意的是,儿童药物代谢能力较差,需要医生指导下用药进行治疗,避免出现不良用药反应。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