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的上眼皮总是一阵一阵的皱是怎么回事

会员25554858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眼的上眼皮总是一阵一阵的皱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会是什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改秀 医师 五官科
擅长: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青光眼急性发作期、在...
已帮助用户: 1183
问题分析:可能是因为眼部感染造成的
意见建议: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有用0
安世亮 石家庄市健民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9109
问题分析:眼皮跳的学名是“眼睑震颤”,主要是因为眼睑内一条很薄的肌肉-轮匝肌反复收缩,起因有两种,一种是因为休息,睡眠不足,或者是因为贫血,烟酒过度,另外一种是因为眼病引起,比如近视,远视,散光,结膜炎,角膜炎…… 眼皮跳是每个人在生活中都可能遇到的,大部分人可以在短期自行消失.所以,当眼皮刚刚跳动时,不要马上去治疗,而是要多注意休息,放松精神,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
意见建议:加强局部热敷,注意观察一下,眼皮跳是逐渐减少还是增加,有没有向下扩大的趋势和从眼周围向口角的线状牵拉感.另外,照照镜子,瞧一瞧,摸一摸有没有明显的萎缩处(凹陷处).如果一周后眼皮仍然跳,就应该到专业医疗机构进行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是因为有,用眼过度睡眠不足导致的情况,那么要注意保持充足睡眠,平时注意作息正常的。平时的话可以热敷按摩有利于改善的,但是如果改善不明显,可以到神经内科检查一下的,看一下是否因为疾病导致的状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阵一阵头晕,通常是和脑供血不足、脑血管痉挛、颈椎问题导致的压迫症状有关。首先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参加一些户外运动和娱乐活动,不要吃脂肪、胆固醇和盐分含量高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后脑壳一阵一阵的疼可能是高血压、颈椎病等原因导致的。
1.高血压:高血压是一种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周围小动脉阻力增高,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心排血量和血容量增加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高血压的主要症状有头晕、头痛、疲劳、心悸等,还可能会导致后脑壳一阵一阵的疼。
2.颈椎病:颈椎病是因颈椎间盘退行性改变,可能会刺激或压迫颈部神经根,可能会出现肩膀疼、颈椎痛、颈部活动受限等症状,所以可能会导致后脑壳一阵一阵的疼。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腰一阵一阵的刺痛,考虑是输尿管结石,泌尿科比较常见,发病的原因与患者的体质、不良生活方式和基因遗传有关,结石在下移的过程中可以引起输尿管的损伤,表现为腰部的阵发性疼痛和恶心呕吐等不适。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腹部出现一阵一阵的疼痛,主要是腹部劳累,受凉或者是腹部炎症刺激,比如说急,慢性肠胃炎,结肠炎引起的,长时间久坐,或者是便秘,长期剧烈运动,导致腹部肌肉痉挛都会引起腹部疼痛,出现疼痛的时候,可以适当的用热水袋热敷腹部,缓解肌肉紧张,减轻疼痛,适当的按摩,急慢性肠胃炎引起的腹部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袋一阵一阵的疼首先可能是因为大脑的血管痉挛引起的,如熬夜、失眠、焦虑、紧张、压力大,导致大脑长期处于亢奋状态,从而导致头部疼痛。需要到神经科做进一步的检查,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盐酸氟利桂嗪胶囊。其次还可以口服抗血小板的药物,例如阿司匹林,日常生活中可多吃一些低盐、高脂肪的食物,注意多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