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患甲亢有20余年近一段时间出现房颤用了地高辛倍他乐...

会员23801247 8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PP患甲亢有20余年近一段时间出现房颤用了地高辛倍他乐克心律平等药效果不是很理想请问还有没有别的好办法女P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你好,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功能亢进、血循环中甲状腺激素水平增高所致的内分泌疾病,主要表现在多吃、出汗、体重减轻、焦虑、双上肢震颤、心悸、脱发、月经不规律等,一般通过检查甲状腺功能确诊。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专科甲状腺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对症治疗,才能有好的治疗效果!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指导意见:甲亢患者忌食含碘食物!碘是甲状腺合成甲状腺激素的重要原料之一甲亢患者体内甲状腺激素的含量已高于正常人如果再给予含碘食物功能亢进的甲状腺将合成更多的激素进而加重病情.甲亢患者的甲状腺对碘的生物利用能力较正常人明显增高即使给予很少剂量的含碘食物病态的甲状腺也可能生产出较正常情况下列多的甲状腺激素加重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房颤是可以积极的进行治疗的。
甲亢这一情况被认为是甲状腺功能亢进导致的一个典型症状,可显示心率增快,可导致出现房颤,如发生房颤,需积极处理,原发病则需积极治疗甲亢,同时应积极用药复律,定期复查。甲亢的患者如果未经治疗,非常容易出现心房险颤,此时可以考虑药物进行治疗,同时避免剧烈的运动,以休息为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甲亢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引起的房颤通常能治,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心律失常,导致患者房颤。如果患者房颤症状较轻,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普萘洛尔片进行治疗;如果患者房颤症状比较严重,患者应及时就医进行治疗,在改善房颤症状的同时,也对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进行治疗。因此,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引起的房颤通常能治。在治疗期间,患者应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讲,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引起的心房颤动。大多数病人在甲亢控制后会转变成窦性心律。如果房颤的历史比较长,并且在控制了甲亢之后很难恢复窦性心律,可以选择药物复律或者电复律。如果复律困难,持续的心房颤动,需要长期使用β受体阻滞剂来控制心室率,同时需要长期使用抗凝药物来预防心源性脑梗塞,比如华法林、利伐沙班、达比加群酯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甲亢是甲状腺机能亢进的缩写,主要是因为甲状腺分泌过量的甲状腺激素,导致身体代谢亢进和交感神经激动,导致心慌、出汗、禁食、排便频率增多、体重下降,这些都会导致突眼、眼睑水肿、视力减退等,其中房颤是甲亢常见的心脏病。
因此,如果没有甲亢的病史,那么颤抖的病人也要做一下促甲状腺功能的检测,40岁以上的人比较容易出现甲亢,20-25%的老年甲亢伴有房颤,30岁之前的房颤是比较少见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是能导致快速心房颤动的,血液循环中甲状腺激素增多,从而出现的代谢功能亢进的临床综合征,可以表现为心动过速,大汗,高热,烦躁不安,焦虑,严重会出现心衰休克,昏迷,也可以出现心律不齐,房颤的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通常情况下,如果是由于甲亢所致的心房纤颤,建议服用抗甲亢的药物,如丙硫氧嘧啶、甲巯咪唑片等。同时还要结合病情选择抗心律失常的药物,可以口服盐酸普萘洛尔、酒石酸美托洛尔等β受体阻滞剂。
此外,房颤患者要多休息,避免过度疲劳和熬夜。如果有必要,可以进行心电监测,以动态监测病人的心率。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等恶性心律失常时,应及时给予相应的药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