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个烤瓷牙多少钱啊

会员25550850 28 已回复
装个烤瓷牙多少钱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意见建议:烤瓷其实原本是一种治疗手段,针对牙齿的某方面疾病或缺陷进行补救和治疗,这种治疗对于牙齿健康的人来说其实是有弊无利的。除了牙的价格,大约400-4000颗,如果你的牙体缺失较多,可能还需要打桩,桩的价格为100-7000 两周可完成治疗,再过两周就适应
有用0
相关问答

烤瓷牙的价格千差万别,从数百到上千元不等。主要取决于患者所选择的烤瓷牙种类。一般来说:1、普通烤瓷牙:价格一般在400-500之间,但性能上有一定缺陷,一般不建议使用;2、钴铬合金烤瓷牙:价格在800-1200元之间,是一种性价比很高的烤瓷牙;3、贵金属烤瓷牙:如,黄金烤瓷牙等,价格一般在1500-2500之间。4、全瓷牙:如果选择较好材质,对组织全无刺激的,和质感更优良的氧化锆全瓷牙,每颗就要在3000左右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装烤瓷牙的价格通常在1000元到3000元左右,一般和烤瓷牙的数量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在装烤瓷牙的时候,数量比较少相对来说价格是比较便宜的,大约在1000元左右,如果考试鸭的数量比较多可能会导致费用有所增加,大约在3000元左右,如果想要做烤瓷牙还需要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口腔全面检查,然后根据个人的口腔情况选择比较适合的牙齿材料。平时还要注意口腔卫生,最好是早晚刷牙饭后漱口。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如果是全瓷牙通常需要2000元-3000元左右,全瓷牙和瓷贴面的价格相对昂贵大约每颗在400元-700元左右,要注意口腔卫生,不要吃过硬性食物,容易把牙套损坏掉,还是要去正规口腔医院去做。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临床上做烤瓷牙的价格并没有统一的标准,一般都在500-8000左右。镍铬烤瓷牙,价格价格较低,在500-800元,使用后会造成牙龈发黑,临床上使用的人较少;贵金属烤瓷牙,美观度较高,与组织相容性较好,硬度高且无刺激,一颗牙齿的价格在1000-3000元左右;全瓷牙,全瓷牙的美观度更高,可覆盖牙齿全冠表面,与本身牙齿的颜色会更接近,一颗牙齿的价格在4500-8000元左右。一线城市做烤瓷牙的价格相对较高,患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进行治疗。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装一个烤瓷牙大概需要1000~3000元之间,具体的价格因地区而异,不同级别的医院也不同,在医院以及诊所之间一般也不同。一般来说,普通的市级三甲医院普通的烤瓷牙,也就是最便宜的钴铬烤瓷牙,需要1000元左右的费用。如果想使用镍铬合金烤瓷,一般需要1500元左右的费用。更好的话有金箔或者纯钛的烤瓷牙,费用一般在2000元以上。当然最好的牙齿也就是瓷牙或者氧化锆牙,这种牙一般3000元左右。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咨询价钱的问题,只有这样才不会出现乱收费的现象。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烤瓷牙的价格在3000-6000元,手术的费用跟瓷牙的材料有关。烤瓷牙价格要看具体的牙齿整齐情况。只有跟消费者牙齿的形状相吻合才能发挥矫正作用。如果制作难度很大那么牙套的费用就会很贵,一般在3000-6000元左右,还跟牙套的材料、种类。比如有陶瓷牙套、机械牙套、无托槽隐形牙套、自锁式牙套,还有隐形牙套。这些是市面上常见的牙套,价格在5000元左右。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