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伤后的眼部整形手术

会员25541024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烧伤后的眼部整形手术
烧伤二十年左眼下眼脸外翻,两只眼睛闭合不好,想问一下能够手术矫正吗,得花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您好,最好是不要使用手去揉,避免日晒,多休息就可以,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可以涂擦维生素E治疗,建议最好是到医院检查一下。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烧伤整形手术价格一般需要6000元到18000元,具体的价格也要因人而异。如果烧伤部位比较严重,难以进行整形,大概需要18000元,如果烧伤部位面积比较小,手术不是很困难,大概需要6000元。而且患者所选择的医院等级对价格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是大型的医院等级价格要高一些,正规的医院设备比较好,而且医生都比较有经验。整形手术以后,需要做好局部护理,以免造成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烧伤疤痕整形手术通常指的是烧伤之后的整形修复,能够去除掉烧伤疤痕。烧伤疤痕属于一种比较难治的疤痕,通常只能够通过整形的方式进行祛除,可以选择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在做治疗的时候主要是利用激光产生的高能量波长,直接对皮肤的皮肤进行照射,然后激活皮下胶原蛋白再生,但是需要经过多次治疗,才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在做完治疗之后还要做好相应的防晒措施,尽量不要让紫外线直接对皮肤的皮肤照射,避免导致色素沉着。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烧伤整形手术大概需要6500元到25000元的价格,就要根据患者烧伤部位的面积进行判断。烧伤整形手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创伤部位进行切除,也可以通过植皮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将不容易看到部位的好皮肤植入到烧伤部位,可以达到去除烧伤的效果,如果患者烧伤的面积比较大,需要的价格也就比较高。做完手术之后皮肤表面会有微小的创口,不可以吃葱姜蒜以及辣椒等辛辣食物,否则会引起局部瘙痒。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烧伤整形是否能恢复原样,要根据个人的烧伤面积决定。受伤不是特别严重的情况下,一般可以恢复到原样,如果烧伤面积比较严重,恢复到原样会比较困难。一般需要通过点阵激光手术改善,通过激光可以产生光热效应,采取激光具有磨平功效,能帮助凹凸不平症状以及潜在疤痕修复。在恢复期间需要做好伤口的清洁护理,避免受到感染。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烧伤疤痕整形手术的价钱通常在3000元到10000元左右,但是具体的价钱通常取决于手术时去除疤痕的面积。烧伤疤痕通常会使局部肌肤看起来特别的粗糙,多数可以通过烧伤疤痕整形手术的方式去除疤痕,如果疤痕的面积较大,手术时的难度也较大,费用多长需要在10000元左右,如果疤痕的面积较小,手术时的难度也较小,价钱一般需要在3000元左右。术后短时间内尽量不要使局部碰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烧伤疤痕整形手术可能需要20000元到50000元左右,需要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判断。如果自身的病情不是特别的严重,而且疤痕的面积比较小,治疗起来可能会相对比较简单,价格也会比较低一些,通常在20000元左右。但是如果病情比较严重,疤痕的面积比较大,会增加手术的难度,因此价格也会相对比较高,通常需要50000元或者是更多。可以到医院的皮肤科进行检查,并根据自身的病情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能够使病情尽快的恢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