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排牙齿左侧内部很疼

会员25538987 23 已回复
上排牙齿左侧内部很疼我的上排牙15颗其中左边最后一颗好像是这段时间长出来的,下排牙14颗。这两天上排牙的左边最里面的牙齿很疼,感觉像肿了一样。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问题分析:引起牙疼的常见疾病有牙龈炎、牙周炎、根尖周炎、牙髓炎、龋齿等。
意见建议:牙疼时首先应考虑请专科医生诊治,先进行局部处理,必要时才使用抗生素和止痛药。建议到口腔科就诊检查,根据情况采取相应的方法治疗。疼痛严重可以口服芬必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托槽会感到一定疼痛,这是很正常的现象。上托槽技术改变了传统正畸过程中“钢丝铁牙”的局面,不用钢丝就能完成正畸治疗,让别人看不到带牙套矫正的求美者,同时不影响美观,还能自己摘下牙套,不知不觉恢复正常颌面部形态。求美者上托槽感到疼痛,是戴上上托槽后托槽的拉力引起的,一般来说,这种症状2、3天后可以自行缓解。建议求美者听从正规医美机构的建议,注意饮食,尽量减少牙齿磨合,防止影响矫正和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需要医院口腔科检查一下是否牙龈发炎引起的牙疼还是牙髓炎引起的。
指导建议:如果牙龈发炎引起的,没有药物过敏可以口服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和甲硝唑,复方氯己定漱口治疗,如果是牙髓炎可能需要根管治疗,如果是蛀牙引起的可能需要拔除或者修复治疗。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不会疼的,一般牙齿打钉不会感觉到任何疼痛的。在进行牙齿打钉之前,医生会做根管治疗手术,然后先破坏神经,再进行打钉,还会注射麻药,所以一般情况下,在治疗的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给牙齿打钉的时候,不会感觉到疼痛,所以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保持良好的心态去做。种牙打钉是在局麻下进行的,其中疼痛程度也是因人而异的,对于不同的人疼痛程度也就不同,不过相对来说种牙打钉疼痛会比较轻,拔牙两个小时后等麻药过了可能会感觉到痛感。打钉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有多久了?你的情况是牙齿松动、疼痛难忍。牙齿松动疼痛常见的原因是根尖周炎,或者牙齿龋坏没有及时治疗,细菌感染牙神经,导致牙髓组织坏死。
指导建议:建议不要嚼硬东西,饮食要保持清淡,口腔要注意卫生,不要刺激牙齿。需要到口腔科做检查,如果牙神经已经损坏,要去除感染的牙神经,然后进行根管消毒,彻底治疗后才不会疼痛。抽空去医院吧。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可能是急性牙髓炎导致的头疼,牵涉的面部疼痛。到医院找口腔科大夫看看,可能需要拍口腔全景片,看看牙齿的情况,找出导致牙齿疼痛的原因,对症处理。做根管治疗,扩大冲洗根管,应用专业根管消毒剂,消毒根管,充填根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智齿的拔除费用可能与智齿生长的方向、阻生的程度、拔牙的难易程度、拔除所用的耗材以及当地的经济状况有关。如果智齿生长的方向基本正常、拔除时阻力较小、容易拔除,费用就会偏低一些。如果智齿完全埋伏,或者是位置较低,拔除时需要去除周围的骨质,需要的费用可能就会偏高一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