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一年四季都会出汗到晚上就好些如果紧张它就会不自觉...

会员23752861 1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手一年四季都会出汗到晚上就好些如果紧张它就会不自觉的冒出来而且没到4月份就会出现脱皮现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吃些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指导意见:您好手掌脱皮有季节性可有自愈倾向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给您以下建议:1、可服用六味地黄丸或六味地黄汤加减:熟地20克、山药15克、山茱萸10克、丹皮10克、泽泻10克、茯苓15克防风15克、蒺藜30克将上方加水后煎煮服用一般情况下3-5剂即可见效2、维生素C注射液搽涂患处每日2次3天一个疗程一般一至2个疗程即可痊愈3、平时还应保持乐观情绪避免精神紧张及情绪激动尽量少接触碱性洗涤剂可防止该症的发生4、生姜切碎放白酒内泡24小时后涂在患处每天1
有用0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病情分析:脱皮实属正常建议以后不要经常玩水最好是越少越好再一个上上也不要碰一些有刺激性的东西比如洗衣粉不行去药店买点药有治疗手脱皮症状的药以前我同学就是你这种症状用过效果还行切记少沾水之类的液体慢慢就会恢复
意见建议:手心出汗与身体素质、内分泌等等都有关系的是体质虚寒的表现如果你同时很怕冷并且冬天手脚冰凉的话应该就没错了吧多吃些温补的食物调理身体还要加强锻炼目的是加速血液循环和促进新陈代谢应该会有不错的效果
有用0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是手鲜你这个病是因为体内毒素淤积(湿热过盛)或真菌感染造成的之所以最终形成痼疾多由于患者心急求成盲目用药最终导致反复发作.缠绵难愈.个人建议应当遵循在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机能的前提条件下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多喝水多吃水果配合针对性中成药辨证施治综合治疗这样才可以达到彻底痊愈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病情分析:手汗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当地医院检查有无特殊的汗腺疾病如果单纯性的手部多汗可以用乌洛托品搓手以及口服外用尿素软膏必要时可以到皮肤科进行手部的光疗或浅层X线照射试试啊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主要是考虑为剥脱性角质松解症的问题
意见建议:外治主要是滋润型的药膏如维生素E乳膏等也可用紫草油或者蛋黄油外用尽量补充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紧张出汗可能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有关,可以口服调节营养神经药物,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熬夜,看看中医,排除肾虚引起的出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人一紧张就很容易出汗,有的人因为自身的体质问题,导致了一紧张就会大量出汗的情况发生,其实这不是疾病,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生理现象,想要改善,最为主要的就是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让自己的心态变得更加好。同时如果想要及时改善,可以使用止汗类的药剂,是能够有效避免一紧张就出汗的情况发生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根据描述多汗是植物神经失调的原因,长期的精神紧张,心理压力过大,以及生气和精神受到刺激后所引起的多汗最为多见,可吃些刺五加片、维生素b1、谷维素和黄芪精口服液等来调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紧张出汗在临床中主要是激活交感神经系统,交感神经系统亢奋可以使整体进入战斗状态,也就是交感神经兴奋可以引起消化系统、泌尿系统、心血管系统、皮肤系统等各个系统进入紧急状态而出现应激反应,可以出现出汗、颜面潮红、尿频尿急、心慌、气短、胸闷、心跳加快、头晕、头痛、头皮发麻、气促、呼吸困难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和体质有关系,手淫导致的体虚肾虚。可以适当的采取中草药调理,缓解症状。多注意观察。跟体质有关系。体虚肾虚伴有真菌感染,到医院去做下详细检查。进行正规治疗。调理是没有太大作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紧张、手心出汗可能是植物神经紊乱、焦虑症等原因导致的。
1.植物神经紊乱:植物神经由交感神经和副交感神经两大系统组成,主要支配心肌、平滑肌、内脏活动及腺体分泌,受大脑皮质和下丘脑的支配和调节,不受意志所控制,如果植物神经系统的平衡被打破,可能会出现紧张、手心出汗等症状。
2.焦虑症:焦虑症是神经症这一大类疾病中最常见的一种,以焦虑情绪体验为主要特征,可能会出现无明确客观对象的紧张担心、坐立不安等症状,还可能会导致植物神经功能失调,致使出现心悸、手抖、出汗、尿频等症状,所以可能会导致紧张、手心出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