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461王保出诊时间

会员25513949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长春461王保出诊时间患该病已有十年,现在脊柱变形很大,腰直不起来,颈部活动受限,髋关节活动受限,疼痛感还好,不像刚有病时那么疼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长春461王保出诊时间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这个治疗没有特效疗法,只有对症治疗。同时配合中药,物理治疗,热敷,按摩,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增加营养,早日恢复
有用0
张铁钢 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风湿类风湿、股骨头坏死、痛风、颈、腰椎间盘突出症、...
已帮助用户: 5117
问题分析: 强直性脊柱炎主要症状有:1.早晨起床是腰脊发僵,活动不利;2.背部或腰骶疼痛;3.上升性疼痛,即自骶部向上蔓延疼痛 4.游走性胸痛;5.足跟痛;6.非对称性外周(肢体)关节炎; 7.脊柱活动受限,甚至部分僵直;8.全身疲乏、短气、乏力。
意见建议: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慢性炎性疾病,主要侵犯骶髂关节、脊柱骨突、脊柱旁软组织及外周关节,并可伴发关节外表现。临床主要表现为腰、背、颈、臀、髋部疼痛以及关节肿痛,严重者可发生脊柱畸形和关节强直。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春西汀主要治疗脑梗死后遗症、脑出血后遗症、脑动脉硬化症等引起的头晕、头昏、头痛、记忆力减退等。能降低人体的血液黏度,改善血液流速和微循环,促进脑组织摄取营养,减少脑耗氧改善脑部代谢。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长春西汀注射液较为普遍地用于脑梗死的预后和缓解,可以改善供血不足,增加脑的血流量,能帮助脑梗死患者的意识恢复,提高对自我身体的控制能力。但是同时还会导致一定的困倦、恶心、呕吐、头晕,有时也对肝肾功能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具有保护神经,促进大脑新陈代谢的功效。对于治疗脑梗死后遗症、脑出血后遗症、脑动脉硬化症等引起的头晕、头昏、头痛、记忆力减退、偏瘫、失语,属于脑血管的扩张药且有抗凝作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病情咨询平台
指导建议:这个不太了解医院的情况。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失眠能吃长春胺。
长春胺缓释胶囊中长春胺具有多种作用,能改善大脑代谢、血流量以及血液流变学性质,还能够缓解兴奋性氨基酸诱发的细胞毒作用,增加大脑组织对葡萄糖和氧气的摄入和消耗,改善大脑的缺氧耐受能力,改善大脑微循环,增加大脑血流量,在临床上对于失眠等衰老期心理行为障碍是有治疗效果的,所以失眠能吃长春胺,但建议在专业医生的指导服用此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补益气血,调和阴阳,滋肝肾,健脾胃,强筋骨。用于中老年人身体虚弱,肝肾亏损所致的精神疲乏,头晕目眩,腰腿酸软,眼花耳鸣,健忘失眠,心悸,气短,浮肿,夜多小便等症;也可作为高脂血症的高血压病人的辅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