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黏膜下肌瘤有什么症状?

会员25496299 20 已回复
子宫黏膜下肌瘤有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红梅 主治医师 江西省吉安市永新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16018

意见建议:您好,子宫黏膜下肌瘤常会发生溃疡、感染、出血、坏死等症状,而且会产生血性白带或脓臭性白带.建议出现这些症状会及时就医.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颈粘膜下出现平滑肌瘤,如果平滑肌瘤相对较小,通常不会有任何症状,只有进行体检时才能确认。然而,如果肌瘤相对较大,可能会导致异常腹痛或出血,还可能导致月经失调和过多的月经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改变:粘膜下子宫肌瘤的症状可较早的表现为病人的不规律的阴道出血,具体可以表现为月经周期缩短、经量增多、经期延长,病人长时间月经过多会导致继生贫血。白带增多:许多的时候,粘膜下肌瘤会造成病人的白带异常、白带增多等,有时会出现很多脓血性排液及腐肉样组织排出,并且伴难闻的臭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症状都不一样。子宫肌瘤有的没有症状,有的有月经量多,腹部肿块感,需要做妇科B超跟妇科检查确定了,肌瘤如果小于5公分的先用药控制,大于5公分有月经量大的快到更年期的手术切除子宫了。还要注意身体休息和饮食问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一般没有明显的症状表现。
子宫肌瘤的临床表现与其生长的位置及肌瘤的变性无关,与其大小、大小无关。女性出现的症状多是由于女性的月经量过多,或是由于子宫内膜的体积变大,导致女性经期出现了明显的变化。此外,肌肉瘤变大后,还会有挤压性的表现,例如:压迫性的膀胱,排尿有一定的排尿障碍,以及反复的尿频、尿急等;压迫到了肛门,就会有排便不畅,经常便秘。还有一些病人会有分泌增多的现象,这是因为生长的位置会导致子宫内膜的体积增大,从而导致分泌的物质增多。另外,女性也会出现明显的贫血,女性在月经变化后会逐渐表现为贫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出血:为子宫肌瘤最主要的症状,其中以周期性出血为多,可表现为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或周期缩短。亦可表现为不具有月经周期性的不规则阴道流血。平时要多注意个人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会影响经血排出,引起子宫异常收缩,发生痛经,并伴有月经量多及周期紊乱。另外可以导致不规则的出血,出血淋漓不尽,出血时间长,而且出血量多,肌瘤越大,症状相对更明显。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