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感染会导致腰痛吗

匿名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尿道感染会导致腰痛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说是非淋菌性尿道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解释和提供用药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你好,是可以引起腰痛的,建议您查尿常规确诊,可以口服呋喃妥因肠溶胶囊和甲硝唑和碳酸氢钠片和三金片做对症抗炎治疗就可以的!再就是需要做注意局部清洁!
有用0
关注
焦现彬 北京市上地医院其他 二级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20873
问题分析:你好,腰痛的原因有腰部的问题,比如腰肌劳损,椎间盘位置不正等,也有其他地方的牵扯痛,
意见建议:比如维系于腰部神经的脏器发生病变也可引起腰痛,建议你最好是到医院来做相关的检查,对症治疗
有用0
胡万峰 医生会员 齐鲁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其他
问题分析:你好,尿道炎会导致腰痛的,急、慢性肾炎,腰肌劳损等疾病也可引起腰痛。因此有腰痛可以是尿道炎,也可以不是尿道炎。
意见建议:上尿道炎(肾盂肾炎),尤其伴有肾积水、结石、梗阻时,由于肾脏包膜、肾盂和输尿管受到刺激或张力增高,可产生腰痛。
有用0
关注
刘娜 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科
擅长:漏肩风,高血压病,胃痛胃下垂
已帮助用户: 9999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在临床上比较常见,可以导致下腹部或者腰部疼痛的。
意见建议:建议近期注意卫生,可以服用些甲硝唑,左氧氟沙星治疗,一般多可以缓解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尿道感染会导致腰部疼痛。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由于女性患者的尿道短小、紧贴阴道而导致的泌尿系统炎症,特别是在夏季,容易出汗。尿路炎症主要是由于尿频、尿急、尿痛等引起的,如果是因为逆向感染引起的肾盂肾炎,需要引起足够的注意,需要打点滴,不然会导致腰部疼痛,同时还会伴随着高烧,持续2-3个星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尿道炎夹杂的症状,你应该及时休息继续配合消炎,也是会腰疼,三金片是。多喝水。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引起腰痛的原因很多,肾虚、肾结石、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等都有可能,建议上医院进一步检查

王吉重医师儿科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已帮助用户:182256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尿路感染;是指病原体侵犯尿路粘膜或组织引起的尿路炎症。根据感染部位,尿路感染可分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前者为肾盂肾炎,后者主要为膀胱炎。根据有无基础疾病,尿路感染还可分为复杂性尿感和非复杂性尿感。建议采用三日疗法治疗,口服复方磺胺甲基异恶唑;或氧氟沙星;或左 氧氟沙 星,对于致病菌对磺胺甲基异恶唑耐药,可采用呋喃妥因治疗,

范增军医师内科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已帮助用户:247495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系统的...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谈到的这情况来看这是不排除尿路感染的可能,
意见建议:可吃些复方石韦片来治疗,不吃辛辣刺激,白天多喝水是有好处的。

孙献武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文登整骨医院已帮助用户:27315
擅长:腰腿痛,急性单纯外伤性腰腿痛,腹部创伤,静脉曲张,腰椎间盘突出,颈椎椎管狭窄,肌肉萎缩,股骨头骨折,乳房纤维瘤,跟骨骨折

问题分析:尿道感染引起腰痛,说明病菌正在损伤尿道,必须要用药物才能治疗,而按摩或拔罐只起到松肌和点穴的作用,也不能抗炎。因此好处不是很大。
意见建议:建议你检查一下是否是细菌性、支原体、病毒性炎症,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朱月辛医师内科宣汉县胡家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80
擅长:呼吸、消化、循环、妇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