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囊内镜检查的价格在什么价位??

会员25458503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胶囊内镜检查的价格在什么价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明伦 主任医师 合肥阳光消化病医院内科
擅长:消化道疾病
问题分析:胶囊内镜的检查价格大概在5000~7000元,因为所用仪器的价格不同。=-=
意见建议:、=-但胶囊内镜一般用来检查小肠疾病,而小肠疾病的发病率较低,大多数人都是胃或结肠的毛病,而胃和结肠疾病检查最好的方法是胃镜和结肠镜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价钱没有固定的,与区域,各个地区物价、医院所在的位置,手术的治疗费用也有一定差异,所以无法一标定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以下情况是胶囊内镜检查。
胶囊内镜检查是一种新型的检测方法,通过这种方式,将影像传递到外面的录音机上,然后传输到工作站上,这样,医生就可以通过影像进行判断患者的病情,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从而帮助缓解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应当饮食均衡,保证营养丰富。可以适当使用豆制品、牛奶、瘦肉等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胶囊内镜检查是一种新型无创的消化道无线监测系统,属于非侵入性检查,可作为消化道疾病尤其是小肠疾病诊断的首选方法。通过口服内置摄像与信号传输装置的智能胶囊,借助消化道蠕动功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能会嵌顿在消化道的某一部位,不能排出体外。导致这一后果最常见的原因是消化道有炎症或者溃疡,或者消化道出血的患者,消化道形成龛,胶囊内镜嵌顿进去,不能出来。另一个常见的原因是消化道先天畸形,导致消化道狭窄处太多。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胶囊胃镜的价格是比较的昂贵的,根据各地的消费水平的普通价格有差异,在3000元-5000元不等,具体的价格可以去当地的医院具体的咨询,可以选择无痛的胃镜,这样可以减轻恐惧感和痛苦,或者实在不想做胃镜也可以选择做个钡餐。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临床上耳内镜检查可以用于多个方面,费用在100-500元左右。
如果只是检查耳朵的情况,比如查看耳朵里面是否有异物、是否存在感染、鼓膜是否有穿孔等情况,费用在100元左右;如果需要在耳内镜下清理异物、冲洗耳腔、上药等,费用会增加,大概在200-300元左右。建议前往耳鼻喉科就诊,医生会根据个人情况,确定做相关检查。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内镜是通过物理成像的原理,将一根配有灯光的管子经口腔进入胃内或经其他天然孔道进入体内,检查或治疗疾病。可以直视下观察脏器内部是否存在病变,还可以对可疑病变进行组织活检或者内镜下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