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病,失眠,头痛

会员25454191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颈椎病,失眠,头痛
长期从事柜面(电脑)工作,颈椎不舒服,经常导致头痛,现在晚上经常头痛,失眠,请您介绍一下这方面的专家,看看能不能治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彭军 副主任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多梦、头晕头痛、抑郁症、狂躁症、精神分裂症、精...
指导意见:调整情绪:树立信心,加强自信。寻求合理、有效的方法战胜失眠,失眠不是一种严重疾病,1天或几天少睡几个小时没啥关系,不要将它相信的太严重,认为它对自己的人生会造成多坏的影响,很多朋友失眠几年,也没见他们的生活有多遭有多乱。
有用0
刘锋 医师 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
已帮助用户: 76445
问题分析:颈椎病治疗一般需要可采取按摩,牵引、针灸、理疗、中药等保守治疗。严重时可以小针刀手术治疗或者微创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一定要避 免 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低头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能引起失眠:
颈椎病又称颈椎综合症,是颈椎骨关节炎、增生性颈椎炎、颈神经根综合症、颈椎间盘脱出症的总称,是以退行性病理变化为基础的疾病,会引起的头痛、头晕、失眠、背痛、肩痛等疾病对人们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建议患者在出现异常症状表现后及时前往医院进行专业性的检查和治疗,同时需要注意保持足够的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会引起失眠:
颈椎病各种颈部病变可能压迫神经根、关节囊或项韧带交感神经末梢,直接引起头晕、头痛、记忆力下降、重力不集中、睡眠差、失眠等症状。此外,颈椎病本身的一些症状也间接导致失眠。病症的不断恶化还会导致失眠的症状越发的严重,最终造成身体素质下降,精神萎靡等症状。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一般是不会导致失眠的。
颈椎病指的是颈椎的疾患,临床上症状多表现为头部及颈部的不适感和四肢乏力的症状。所以颈椎病本身是不会导致患者出现失眠的,但如果患者的颈椎病较为严重,局部的疼痛感较为强烈是有可能导致患者出现失眠的。所以颈椎病患者应做到早发现早治疗,避免疾病加重。
建议颈椎病患者养成良好的生活与饮食习惯,避免熬夜和剧烈运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不会导致失眠。
患者得颈椎病后,会出现颈肩部疼痛,手脚麻木、无力。在睡觉过程中,这些症状可能会出现,患者会非常紧张,越紧张想象得越多,越会引起失眠,形成慢性恶性循环。这类患者首先要明确诊断,明确所得疾病严重程度,不要盲目悲观,心理压力不要太大。通过常规非手术治疗和保守治疗,都可得到有效缓解或根治。
日常生活中应避免颈部长时间处于劳累状态,应避免长时间低头工作,注意颈部保暖,避免受风寒。夜晚睡眠时枕头高度要适中,要采取合适的睡姿入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颈椎病引起的失眠可以通过牵引或按摩来治疗。
可以缓解颈椎病,改善失眠症状。根据医生的指导,还可以通过服用滋补神经、消肿止痛的药物来改善大脑的血液循环。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工作,以免加重颈椎病。如果还失眠,用热水泡脚缓解症状。热水泡脚可以疏通经络,加快体内血液循环,促进阳气和睡眠。长期坚持可以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可以改善失眠,缓解失眠的痛苦。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颈椎病不会导致失眠,但是确实颈椎病的患者可以出现失眠的症状。因为颈椎病可以引起多种症状,比如,颈肩部四肢的疼痛,这种疼痛是神经性的疼痛,疼痛是非常剧烈的可以影响到病人的睡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