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你们那打瘦脸针的价格是多少呀?

会员25450648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问一下你们那打瘦脸针的价格是多少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吸脂手术属于外科体形雕塑手术中的一种,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
意见建议:实施脂肪抽吸应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抽吸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快,痛苦少,另外,大面积脂肪抽吸对医生而言是个劳动强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劳,会因疲劳导致抽吸精确度降低,进而影响手术效果。
有用0
关注
王亮 泰山医学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4390
问题分析: 你好减肥方法有多种,其中控制饮食是核心方式。建议您在减肥的过场中要严格控释饮食,每天要少吃多餐,多吃水果以补充每天所需的维生素,还要控制每天的饮水量,最重要的还要适量运动巩固减肥成果。
意见建议:减肥是一个艰苦漫长的过程,重在坚持,要合理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瘦脸针打的部位或者按针收钱,价格一般在两千到几千元不等。瘦脸针是女性耳熟能详的“瘦脸神器”,主要成分是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能暂时麻木肌肉,使肌肉失去原有功能而萎缩,从而进行面部轮廓线的雕塑。瘦脸针价格一般都是在1000-3000元之间,瘦脸针的价格与以下几点有关:肉毒毒素瘦脸只对咬肌肥大有效,对于下颌角肥大、面部脂肪堆积来说效果并不明显。药效起效时间在2周左右,效果最显著的阶段一般在注射术后2~3个月,术后4~6个月瘦脸效果逐渐消退。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打个瘦脸针需要花多少钱一般的价格在8000元-12000元不等。注射瘦脸针瘦脸实际就是注射肉毒毒素,其利用肉毒毒素来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木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小脸的功效。但是要注意,瘦脸针的效果不是术后马上就出现的,瘦脸针效果是慢慢出现的,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出现效果。手术之后应尽量多休息,短时间内避免过于激烈的脸部运动。不要急于求成,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只有注意了这些,才不会出现瘦脸针的一些副作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瘦脸针一般的价格大概在1000块钱到2000块钱左右,也是根据瘦脸针的浓度成分来进行决定。如果选择的是浓度成分比较高的瘦脸针,收费的价格大概在2000块钱左右,如果选择的是普通程度的瘦脸针,收费的价格大概在1000块钱左右。瘦脸针里面的成分是肉毒素,注射之后能用来阻断肌肉和神经的营养,让脸上的肌肉尽快萎缩。同时打瘦脸针的费用是多少与注射医师有关。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师在做注射瘦脸整形时,会根据求美者个体情况选择注射点、注射层次、注射剂量和注射手法,让术后瘦脸效果更加理想。因而,通常由她们做瘦脸针注射,所需费用就会高一些了。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打瘦脸针可能会引起副作用,通常需要3000元到5000元左右。大瘦脸针术后通常会对局部造成损伤,可能会引起疼痛或者肿胀的现象,如果注射不当也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凹陷。脸部的肌肉比较少,通常会导致注射的剂量比较少,价格通常会便宜些,大概需要3000元左右。如果面部的肌肉量比较大,就可能会导致注射的剂量比较大,费用就会有所增加,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平时一定要避免酗酒过硬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打瘦脸针可能会有副作用的,大概价格在3000元到5000元。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能够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联系,可以使面部的肌肉逐渐的萎缩,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但是在刚注射完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轻微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如果医生操作不当,还有可能会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副作用。如果选择是普通的品牌,费用就会便宜,可能在3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进口的品牌,费用就会有所增加,可能在5000元左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瘦脸针打的部位或者按针收钱,价格一般在两千到五千元不等。瘦脸针是女性耳熟能详的“瘦脸神器”,主要成分是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能暂时麻木肌肉,使肌肉失去原有功能而萎缩,从而进行面部轮廓线的雕塑。瘦脸针价格一般都是在2000-3000元之间,瘦脸针的价格与以下几点有关:肉毒毒素瘦脸只对咬肌肥大有效,对于下颌角肥大、面部脂肪堆积来说效果并不明显。一般进口的瘦脸针价格在4000-5000元左右,国产的瘦脸针价格在2000-3000元左右。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