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20岁,男的,经常腰酸背痛怎么办

会员25445767 20 已回复
我才20岁,男的,经常腰酸背痛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意见建议:男人腰酸背疼的原因: 男人腰痛背疼是常见现象,一部分男性是性生活过多而导致男人腰酸背疼,其它往往常见于很多种疾病,有腰部软组织疾病,腰肌劳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怀孕后腰酸背痛在许多孕妇中常常遇到,当胎儿发育到一定阶段,子宫变大牵拉背部肌肉及脊椎部位韧带时,孕妈妈负担加重,再加上身体钙元素不足均有腰酸背痛。
建议适时补充钙剂、多卧床休息、缩短久站时间、睡眠不宜过于柔软的床上为宜,配合局部热敷及按摩则能有效好转,一般无需特殊处理,如伴肌肉重度无力,酸麻等状况时,则须到医院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腰酸背痛应尽早至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再根据病因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腰酸背痛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年轻人长期坐在电脑前,久坐不动,会导致腰酸背痛。老年人,腰椎退行性变化,不经常运动,腰酸背痛。因此,青年们不能长时间的坐着,干一件事,中间最好是起身走动。尤其是老年人,要多做运动。如果腰部疼痛,可以躺在床上进行理疗和按摩。如果没有明显的改善,可以到医院口服一些非甾体类的药物来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患者来姨妈期间出现了腰酸背痛等症状,可能是盆腔内出血水肿引起的,因此可以多注意休息,局部使用热毛巾热敷,或者是进行艾灸的方法来帮助缓解症状。另外严重的患者也可以适当的给予头孢和阿莫西林帮助缓解局部水肿的现象。如果患者的症状持续加重,就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且可以适当的进行电烤等物理治疗,从而缓解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腰酸背痛失眠可以通过按摩以及针灸的方式解决。
按摩可以治疗失眠,但是通过按摩来恢复失眠需要一段时间,恢复速度比较慢,要做好心理准备。而且做按摩治疗对操作者要求非常严格,所以想要通过按摩治疗失眠,需要去正规的医疗场所做。失眠的治疗不仅仅是按摩疗法,还有针灸疗法。严重失眠需要口服药物。这不仅仅是一种治疗。在临床上,只要有利于疾病的改善,都可以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为中医所说肾精亏虚,肾气不固而引起的这种临床表现。到专业的中医院找中医把脉,使用一些补中益气,益精填髓的药物进行调理,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的抵抗能力,多饮水。一般在四周左右是可以恢复正常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怀孕腰酸背痛,应当及时补充钙剂,而且平时在饮食上注意多吃含钙多的东西。腰痛的症状是很多怀孕期间的宝妈经常遇见的,尤其是怀孕中后期出现腰酸背疼的现象,大多是由于体内缺乏钙元素引起的,因为时候肚子里的宝宝生长发育很快,而且骨骼开始迅速的发育,所以从母体中吸取的钙元素量明显增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