鬓角移植手术是如何解决鬓角稀疏问题的?

会员25416303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鬓角移植手术是如何解决鬓角稀疏问题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您好:就你所说的情况来看.那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那是属于个人生理差异.是不用担心的。 但是要治疗的话那也是很简单的.做简单的整形美容手术就可以了。
有用0
关注
薛仕敬 威县康宁健诊所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40
问题分析:男性鬓角稀少一般都是天生的,鬓角部位毛囊数量太少,导致鬓角太稀疏,
意见建议:植发手术是可以让鬓角增多唯一最有效的方法,科发源专利的鬓角种植技术,对毛囊的伤害性更低,保证毛囊成活率在98%以上,想种植鬓角的男性可以选择科发源。
有用0
相关问答

鬓角移植也是毛发移植技术的应用,效果和植发一样,具体情况根据缺发面积决定。从求美者的后枕头中提取健康的毛囊,移植到需要种植的地方。当移植的健康毛囊在新环境中存活时,新的鬓角会再次生长。当鬓角移植后5天血痂脱落时可以看到初步效果,但种植的鬓角上的毛发在1-3个月后会脱落并继续生长,鬓角移植的最终效果至少需要4个半月。建议求美者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需要到专业的医美机构,需要有经验的手术医生。做好术后护理,防止感染和炎症,不吃辛辣食物,戒烟戒酒。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可以种植鬓角,需要选择自身的毛囊。如果鬓角部位的头发特别的稀疏,可以考虑通过做植发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一般需要选择后枕部位的毛囊,经过加工和培养之后,按照头发的生长方向移植到鬓角的部位,可以达到修饰脸型的效果,但是种植的时候需要合理的选择毛发的浓密度,还需要事先设计好鬓角的形态,能够改善美观。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个鬓角软化多数价格不是很高,可能会在100元到300元左右,具体价格根据医院不同等因素会有变化。软化鬓角通常可以使头发看起来比较的柔顺,一般的价格在100元左右,如果所在地区消费比较高,所以价格上会提升,需要在300元左右。软化鬓角并不能达到改善头发吸收的现象必要时可以通过毛发移植手术的方法治疗,多数可以选择后脑勺部位比较健康的毛囊,经过专业仪器的加工和和分离,移植到毛发稀疏的部位的各式魔法,快速的生长。平常饮食上可以吃一些豆制品和黑芝麻等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鬓角移植也称种植鬓角术,是应用显微外科技术取出后枕部的健康毛囊组织,并将该毛囊组织特殊处理后,移植到所需部位的移植性手术,该手术能够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鬓角种植通常是比较管用的,好看的鬓角可以提升个人的整体形象以及气质。鬓角种植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在后枕部位取出部分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仔细加工与培养后,按照自然头发的生长方向移植到鬓角部位,在毛囊成活后便可以长出新的健康的毛发,跟原来的头发一样,看起来比较的自然,并且不会看出植发的痕迹。鬓角种植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并且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并且不要用手触摸手术部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鬓角移植的效果比较好,因为鬓角移植技术是从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种植在鬓角上。移植的毛囊会长出健康的鬓发,而移植的毛囊是求美者自己的毛囊,因此不会出现排斥现象,效果更真实自然。而且这种技术比较成熟,手术过程中不会造成很大的创伤,术后副作用小,安全性比较高,但处于恢复期,求美者应注意做好护理,避免感染现象。如果术后护理不当可能导致伤口感染。所以建议能在专业医美机构做这个手术,并做好护理,一般不会有严重的副作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